中国450万粉丝大网红游玩柬埔寨!勾起众多网友吴哥窟”回忆杀”…

0
252

近日,一位在网络上拥有450万粉丝的中国网红发布了一条定位在柬埔寨暹粒的视频。该视频获赞10万,画面中的他正在吴哥窟,配文中写道:“终于来到了梦想中的地方,一眼千年。”

这位名叫“钟美美”的男孩从小靠着模仿老师的视频在中国的社交网络上大火。几年过去,他已经长大,这次却一改往日幽默风趣的形象,穿上柬埔寨传统服饰,拍下位于吴哥窟的帅气照片。

从他分享的8张照片中可以看到吴哥的绮丽风景,斑驳的石壁和绵延的走廊,其间,穿着柬埔寨传统服饰的男孩沐浴着阳光漫步。他的肩上、脖上和腰间也佩戴上了高棉风格的配饰,整套装束十分用心。

在视频的配文中他写道:“如果你有忘不掉的过去,就来吴哥窟,在这里埋葬你的秘密。”

“终于来到了梦想中的地方,一眼千年。”
评论区的网友们纷纷感叹“小孩长大了,变帅了”、“这组在吴哥窟拍的照片特别好看”等等。

有网友在评论区表示特别向往这里,他回复道:“我是因为这首歌和地理书上知道的吴哥窟,也是很向往,然后自己就来了。”而他视频的配乐正是一首名为“吴哥窟”的粤语歌曲,评论区有网友表示:我也是因为这首歌知道的吴哥窟,十年了,一直都想去。

有人向他询问安全问题,他说自己所在的暹粒特别安全,服务业和旅游业很发达,还去金边玩儿了一天。
有网友跟着表示:“我带孩子在这边待了一周了,啥事儿没有,好多中国人!”“能出国的,没一个说不安全的,反而是没出国的个个说不安全。”

也有人在评论区分享自己在吴哥窟旅游的照片,并表示这里真的是一个很美的地方,十分推荐大家来旅游。

目前,这条视频获得了10万的点赞和近万条评论,该博主不仅将这条视频置顶,还将自己的账号头像换成了在吴哥窟的照片,可见他本人对于吴哥窟的喜爱之情。评论区不少网友表示:拍的真好看,有机会一定要去一次!

ZY丨编辑

HQ丨编审

柬埔寨圈儿丨来源

新加坡丨图源

免责声明:

1.凡本公众号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公众号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