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新加坡PR后,还能再次申请吗?

0
212

网友在新加坡眼APP发帖提问:
曾经是PR,取消后还能重新申请吗?

回答:PR取消后,能够重新提交申请。

根据新加坡移民局的说法,PR新申请将依据其自身的优点进行考量。如果申请成功,可能需要重新缴纳之前提取的公积金(带有利息)。

如果小伙伴有意再次成为新加坡PR,符合当前的PR申请标准,可以向移民局提交一份新的申请。

如何网上申请新加坡PR

以下人群可以申请新加坡永久居民(PR):

● 新加坡公民/PR的配偶以及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
● 新加坡公民的父母
● EP和S Pass准证持有者
● 投资者(如Entrepass持有者,250万投资移民者等等)
● 在新加坡超过两年且通过一项以上国家考试/进入IP计划的留学生

自2017年12月18日,新加坡的PR申请全部改为网上申请。随着这电子服务的推出,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将不再受理永久居民申请的纸质表格。这将包括所有从海外使、领馆所提交的申请。

所有永久居民的申请只接受通过e-PR系统在线递交。

申请者需要使用Singpass进入e-PR系统,并将所需要的信息资料输入电子申请表格。所有证明文件可通过电子方式扫描和提交。

新加坡PR申请手续费为100新元,申请者申请通过后会再支付20新元用于入境许可证(Entry Permit)的费用。因此,每位永久居民申请通过的申请者应支付的总费用为120新元。

新加坡眼有PR群,想知道更多新加坡PR的资讯,可扫码添加以下客服备注“PR”入群了解更多。

HQ丨编辑

HQ丨编审

ICA丨来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阅读

留下一个回复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请输入您的名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