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占道堵路想倒车 后方司机赌气不让 双方起争执!让你来投票

0
1894
近日,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在加东购物中心前的车道上,一名女司机执意要倒退停车,堵住商场前车道,大概有10分钟之久,后面跟随的四辆车子无法开出,猛按车笛,女司机被指依旧“一动不动”,被质问时这位女司机态态度恶劣还呛声告诉德士司机:“你去陆交局投诉呀!”
女司机占道堵路想倒车 后方司机赌气不让 双方起争执!让你来投票
白色多用途轿车堵着车道出口,让后方车辆无法驶出去。
左图为女司机张女士。
署名“Heng Mis Kim”的网友正是停在这辆白色多用途轿车后方的德士司机。根据这名网友上传的视频里显示这辆白色多用途轿车(MPV)堵在商场前车道的出口。这条路有两条车道,受影响的是右边车道。

德士司机多次鸣笛,后方随后开来的车辆也相继鸣笛,但女司机始终无动于衷。
后经采访得知这位女司机张女士(42岁,自雇人士)说,她在商场经营杂货店,事发时要从右边车道倒退,停在左边车道上卸货。但德士司机跟太紧,让她没法倒车,所以才会卡在那里那么久。
女司机说:“后方的德士司机态度恶劣,让我很难受。幸好另一名司机帮忙劝德士司机稍微倒退,让我有空位可以停车。整件事情僵持了10多分钟才解决。”
而在女司机后面排队的车主们也是非常气愤:说他们准备开出加东购物中心前的车道,前方的MPV没开信号灯,又不转出大马路,堵在出口。他们一起鸣了车笛,但女司机却跟他说,她不要出去,还呛声告诉后方车辆:“你们去陆交局投诉呀!”
面对这样的情况,如果您是这名女司机,应该怎么办?而如果您是女司机后面的那几位跟车司机,又应该怎么办?
欢迎大家去新加坡眼APP中的狮城茶馆里参与我们的投票,发表您自己的看法。
也可以点击下方阅读原文Read more,参与我们的投票。
 
女司机占道堵路想倒车 后方司机赌气不让 双方起争执!让你来投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