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瑟林夺金凯旋,新加坡是这样庆祝的

0
1058

最近新加坡进入了举国沸腾的日子,先是51年国庆,然后约瑟林为新加坡获得第一枚奥运金牌。

今早,约瑟林搭乘新航班机回到了新加坡。飞机一降落,各种庆祝便随即展开:

▼在停机坪是这样庆祝的

 

640

▼在出关口是这样的

640(2)

▼机场迎接的人们争先恐后的拍照 来纪念英雄凯旋的时刻

640(3)

▼汽车开出机场是这样的,各大媒体的记者早已架好长枪短炮来录影拍照,赶发第一手资讯来告知期待喜讯的公众。

640(4)

▼网络上是这样的

640(5)

▼樟宜机场的候机显示屏也别具创意参与进来

640(6)

▼地铁里的显示屏是这样的

640(7)

▼新加坡教育部早在约瑟林夺冠当天,利用约瑟林的名字(Joseph Schooling),出了把风头…

640(8)

Schooling带我们第一个到达终点,Schooling令我们自豪,Schooling很棒,我们都爱Schooling!所以下周一是Schooling日,我们在教室再见!(注:Schooling也有上学的意思)

▼为了庆祝Schooling的成就,麦当劳居然在今天上午免费送鸡块!

640(9)

约瑟林创造了历史!

为了庆祝我们的英雄约瑟林获得里约奥运会金牌,周一上午11点,我们会在各门店给前50名顾客免费发放鸡块(6块)!

▼李显龙总理也在facebook激动又“失落”地说:以前都是别人找我自拍,这次是我找约瑟林自拍,我骄傲!

640(10)

今天,新加坡国会提出动议,肯定约瑟林的非凡贡献,并邀请约瑟林及家人一起出席国会。约瑟林的国民服役也可以继续延缓到2020年奥运会后,让他能够继续专注于运动事业。

640(11)

▲东海岸集选区议员李奕贤在国会大厦与约瑟林自拍

640(12)

▲约瑟林成了国会大厦里的明星

640(13)

▲约瑟林和家人在国会听众席

我们一起祝福这位为梦想而拼搏的大男孩吧!只要坚持梦想,并锲而不舍地努力,就一定会有成功的那一天!

640(14)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