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亲测,手把手教你在新加坡预约申请中国护照

1
6248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新规定,从今年的7月1日起,要办理护照,旅行证申请,必须要在网上在线预约了。

下面就来结合详细图文,手把手的教你如何在线预约申请啦,首先打开网站 http://ppt.mfa.gov.cn/appo/

640

点击“开始申请预约”,就会出现如下的页面-相关说明

640(2)

照片的要求是非常有必要看一下的,后面会要求上传照片,照片不合格就无法继续预约。

640 640(3)

请记得一定要跟照相馆的要电子版的照片,方便之后上传照片。看完这些说明和要求回到刚才那页,进到下一步

640(4)

如上图选择,点击确定。这时会出现 如下图 档案号码及安全问题

640(5)

这个号码非常重要,一定要记下来,然后填写好下面的提示问题,答案和邮箱,可以直接拍照留底,这样就都不会忘记了。后面更改预约或者重新传照片都会用到这个档案号码,问题和答案也要记得哦。

下一步,这页及后面一页都是填写基本资料,按要求如实填写就好。

640(6)

到上传照片步骤了

640(7) 640(2)

先在电脑里存好照片,点击 选择档案,然后上传。按照要求调整照片,然后保存。

这里可以检测照片是否合格,如果不合格会显示原因,如下图

640(3)

合格的话也会显示内容,可以到下一步

640(4)

继续完成资料填写

640(8)

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打勾,到下一步

640(9)

完成申请表,进入预约步骤

640(5) 640(6)

如图,预约日期上红色就是满了,有时间的就是可以预约的,按自己的需要预约吧,申请的时间都是上午的,下午是取证的。

640(10)

预约号务必记下

640(7)

 

这样预约就算完成了,等到预约的当天,带上证件和照片前往大使馆即可。

这只是预约办理时间哦,并不是说到了预约日就可以取件哦,据大使馆网上说明办理需要10个工作日左右。务必算好时间,不要耽误了自己的计划。

注意:如果需要更改预约时间也是可以的,在网站的首页就有取消或更改预约的选项。

以上就是护照在线预约的详细步骤啦,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小T)

相关阅读: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