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姐妹花BY2:再说我们整容就抑郁给你看!

0
1436

在春节期间,新加坡双胞胎组合BY2发布了新歌,又大跳妖娆桃花舞之后,姐妹俩终于在台湾开了新专辑《爱又爱》的签售会。

640

在发布会上,俩美女除了以超短开叉旗袍吸引眼球、大秀苦练超久的舞技之外,还苦练“武技”,一边转手帕一边下腰!

640(2)

虽然转手帕好像是二人转的独特环节,由这俩姐妹花来表演略显奇特。

 

640(3)

不过,看来她俩的长腿下腰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歌迷也非常给面子,场子撑得足足的!

640(4)

在签售会上,除了常规流程,介绍新歌新专辑以及自己的新舞技乃至新妆容之外,姐妹俩又喊冤了,原来又是老调重弹:我们从来就没整过容!

640(5)

640(6)

▲姐妹俩近照

她俩说了:

  • 变大的卧蚕是因为学了“桃花妆”
  • 变宽的双眼皮是用双眼皮贴贴出来的
  • 变小的脸蛋和神秘消失的婴儿肥是靠神秘的“鸡蛋疗法”揉出来的!

640(7)

▲(看来新加坡的鸡蛋要脱销了!)

老被说整容,她俩低落极了,直指这就是网络霸凌,要不是双胞胎姐妹能互相打气,早就得抑郁症了!

640(8)

▲网友吐槽

去年乔任梁去世的时候,她俩也专门在Facebook发文,呼吁大家不要诬陷清白。然而,网友可不管这么多,无论她俩怎样矢口否认整容,还是吐槽连连。

640(9)

不过,由于出道早,她俩一路走来都有照片记载,即使不是整容,这一路来的变化也还是比较大的。她俩强调,脸和鼻子都是靠妆容和P图,绝非整容!

所谓亚洲”四大邪术”:泰国变性术、韩国整容术、日本化妆术、中国PS术,看来后两项,在她俩的自述里,难不成是用得“出神入化”?!

640(10)

▲童年照

640(11)

▲幼年照片

640(12)

▲出道前照片

她俩16岁就出道,出道时是小圆脸,当年少女气息十足,说是“元气少女组合”,绝对不为过。

640(13)

第一张专辑《16岁未成年》中的“爱丫爱丫”、“不是故意”等等歌曲,在当年的KTV里还是很红火的!当年,她俩还被称为Twins接班人。

640(14)

第二张专辑《Twins》,从宣传照中来看,也是依旧充满少女气息

640(15)

到了18岁发布的专辑《成人礼》,俩人说是都去整了牙,下巴开始逐渐变尖。或许是妆容有进步,鼻梁也显得高挺了不少。

640(16)

到了之后的专辑《红蜻蜓》,总体来说,BY2的风格也变得洋气了一些。

然而2011年,姐妹俩发布了专辑《by2 90’鬧now》,画风突变!不仅妆容变得浓重,连脸也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

640(17)

从宣传照来看,虽然俩人依旧有过去婴儿肥的影子,但是姐妹俩也正是在这时,被网友说“越来越不像”!

640(18)

在这以后,俩人的画风就往着妖艳出位的方向一路狂奔,再也没和过去的“清纯可爱”挂上钩。

640(19)

640(20)

这俩如出一辙的“网红脸”,实在是让网友停不下吐槽的嘴啊!

640(21) 640(22) 640(23)

▲MV截图

2015年,BY2接受台湾媒体采访,问到有没有整容时,她俩被要求推鼻子验证没整容。当时,妹妹立刻把这个任务推给了姐姐,而姐姐则不情不愿地推了一下。

0

看来,似乎妹妹更有心机一些!

她俩社交网络上发的自拍也和过去截然不同,

 

640(24)

640(25)

看着这些自拍,你还能看得出多少过去那对双胞胎姐妹花的影子?欢迎在评论区发表意见!

640(26)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