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视觉艺术中心展览

1
1996

wechat0

wechat1

在新加坡有这样一群画家,他们有的是新加坡水彩画会和现代画会的专业画家;有的是业余画家,业余画家们的职业有大专学府的讲师、专业设计师、有医院的医生和护士长等,不分种族、不分宗教,他们凭着对艺术的热忱追求,他们聚在一起,他们不拘画派画风、穿梭于钢筋水泥的城市森林,寻找仅存的碧瓦朱檐、老街陋巷、乡野渔村、历史古迹。

wechat83

画家们每个星期二和星期四在指定地点集合开始写生,他们时而穿梭牛车水、时而停留小印度、时而远赴樟宜村,每个画家自带工具选定写生对象就开始画。有的画油画;有的画水彩或丙烯,以不同媒介做画。每次聚在一起的画家有20人左右。他们这项自发的活动已经坚持5年之久。他们一起画画,相互切磋、相互学习、他们的写生团队吸引了志同道合之士,好多画家加入他们的写生队伍,现在已发展到40多人。有时画家们自费去马来西亚泰国等地写生,西马距离吉隆坡90公里左右的小镇适耕庄就是他们非常喜欢的写生基地,那里风景优美,一边是渔村一边是稻田,可谓美丽的鱼米之乡,他们在那里画出了非常精美生动的作品。还有距离吉隆坡5公里左右的击胆岛都是画家们常去的地方,这次画展是由新加坡专业画家邱泽铭倡导画家们支持,把他们满意的作品呈现给新加坡的艺术爱好者。

wechat521

wechat529

 马来西亚渔村

画家用水彩画渔村

wechat542

wechat545

画家用丙烯颜料画渔村

wechat561

wechat562

wechat564

wechat573

wechat582

专心写生进行时

wechat611

就是这群志同道合之友,行志趣相投之事、享志得意满之乐!

wechat613

wechat617

新加坡街景

wechat621

新加坡一角

这次《流光溢彩—时光之旅美展》展出画家们近期创作55幅作品,油画、水彩、丙烯画等不同媒介写生创作作品。新加坡的艺术爱好者有眼福了,可以前来欣赏并和画家们学习交流,画展期间在12月24号下午2点到4点,70余岁的资深画家张开发现场示范画真人模特肖像,机会难得,

《流光溢彩—时光之旅美展》展览开幕时间:
星期三12月21日傍晚18时30分至20时
开幕嘉宾:新加坡水彩画会会长,谢江水先生

画家张开发现场肖像示范:
星期六12月24日下午14时至16时

地点:(新加坡)视觉艺术中心,10 Penang Road, #01-02 Dhoby Ghaut Green, Singapore 238469, 多美歌地铁站 B 出口左转20米处

入场免费。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