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组屋租金创新高!

0
1070

最新消息指出,新加坡组屋租金有上升的趋势,而公寓的租金则持续下降。

 

主要是因为高通胀率使得物价上涨,许多人为了节省开支从公寓租赁市场转向组屋租赁市场,从而使组屋的需求增加。

新加坡组屋租金创新高!

 

根据房地产市场交易网SR的预估数据,成熟和非成熟地区的租金分别增加了1.3%和0.5%。

 

成熟地区为宏茂桥、勿洛、碧山、红山、武吉知马、中央区、金文泰、芽笼、加冷/黄埔、巴西立、女皇镇、实龙岗、淡滨尼和大巴窑。

 

非成熟地区为武吉巴督、武吉班让、蔡厝港、后港、裕廊东、裕廊西、榜鹅、三巴旺、盛港、兀兰和义顺。

 

新加坡组屋租金创新高!

所有房型的租金都呈现环比增长:3房式增长0.4%,4房式增长1.5%,5房式增长0.3%,公寓式组屋增长2.6%。

 

组屋租金创下了历史新高,和去年同期相比,新加坡的组屋租金增长了8.4%。

新加坡组屋租金创新高!

 

公寓租金创新低

 

2024年2月,公寓的租金较2024年1月下降了1.0%,创2023年1月以来的最低点。

 

2024年2月的租金比2024年1月下降了1.0%。核心中央区(CCR)、其他中央区(RCR)和中央区以外(OCR)的租金分别下降了1.6%、0.5%和0.6%。

 

按年度比较,与2023年2月相比,总体公寓租金下降了4%。

 

新加坡组屋租金创新高!

2024年2月预计出租的单位为4715个,而2024年1月为6017个。

 

这已经是新加坡公寓租金连续7个月下滑,未来还可能再跌。

 

新加坡眼有租房群,想知道更多新加坡租房的讯息,可扫码添加以下客服备注“租房”入群了解更多。

 

新加坡组屋租金创新高!

 

KS丨编辑

AK丨编审

网络整理资料丨来源

网络整理资料、SRX、edgeprop丨图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加坡组屋租金创新高!

相关阅读

新加坡组屋租金创新高!

留下一个回复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请输入您的名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