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男子在巴厘岛悬崖边自拍,被浪拍到海里溺亡

1
1326

这是一个【用生命在自拍】的悲剧故事……

昨天(5月22日)一名新加坡男子在印尼巴厘岛一处悬崖用手机自拍时,掉进海中溺亡。

这名21岁的新加坡男子叫阿斯拉姆,事发前正与8名朋友在巴厘岛东南海岸蓝梦岛的海滩边游玩。

他自己爬上陡峭的岩壁自拍,正好一个大浪打来,不慎跌入海中……

地区警长格德告诉记者:“一个海头打来,他失去平衡。他滑倒后掉进海里。他显然不会游泳。”(眼哥提醒:即使会游泳,掉到风大浪大的海里也未必有自救的能力,大家还是要务必小心)

格德说,阿斯拉姆的遗体后来在海水中寻获。当地居民将他拉上岸时他已经死亡。印尼当局已经安排将他的遗体运回新加坡。

640

xiaopangbeibei:为什么非要去悬崖绝壁那边自拍?我是不会去,因为我恐高,因为我不会游泳

我们的唉2011:可惜了,一个生命应自拍而没了,警告那些玩自拍的人们自拍虽好要注意安全啊!

小E_Chen:类似拍照被浪卷走的新闻已经很多了,但依然有人重复昨天的故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