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无需动刀,让你焕发自然和年轻的光彩

0
1330

随着年龄增长,维持肌肤结构和紧实度的胶原蛋白也会跟着流失,导致皮肤下垂并不再显得饱满水嫩。此外,睡眠不足、压力、吸烟以及长时间对着电脑等不健康的生活作息,亦都可能加快胶原蛋白流失,尤其是眼周部位。

而胶原流失会明显让你的外表看起来疲累憔悴,甚至比实际年龄更大。针对这些肌肤问题,Kowayo Aesthetic推出的几项护理,即可让你内外都能以最佳状态示人。

自然的脸部提拉

传统的玻尿酸填充剂,可提升脸部肌肤的饱满度。Dewy Shine Ellanse护理能做到的还不单如此,它可刺激胶原蛋白增生,让脸部的紧实效果更自然。

这个获奖的新一代填充剂,内含聚己内脂(polycaprolactone ,简称PCL)。多年来,PCL在医疗器材中被安全使用,如在手术缝线及气道夹板中。这个原料的效用能促进胶原蛋白产生,帮助脸颊提拉,以及改善黑眼圈、补充额头、太阳穴,改善笑纹和眼周细纹,让你恢复年轻容貌。得到FDA安全认证的PCL,最终将被身体完全排出。

Ellanse有四种不同型号(S 、M、L、E),分别可维持一年、两年、三年及四年。其中,可维持长达四年效果的Ellanse E,不只较符合经济效益,更可减少所需注射的次数。

亮丽青春的容貌

虽然超声波美容护理已不算新鲜事,但Kowayo医美推出的Sygmalift,为全新改良版的高性能护理,它将高频率及微聚焦超声与冷激光结合在一起。超声能量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的产生,拉提下垂的脸部肌肤及眼皮。

它同时也能燃烧脂肪,消退双下巴,让脸颊变得更纤瘦。另外,冷激光能够帮助肌肤重振迷人光彩。据顾客透露,整项护理完全无痛,有些顾客甚至在护理中睡着!Sygmalift能够和Ellanse一起进行,给你更佳的效果。

专业的医美服务

Kowayo医美的医疗总监医生王棋胜是新加坡医疗理事会(Singapore Medical Council)的注册医生。

他对皮肤科拥有浓厚的兴趣,持有来自伦敦皇家医科内学院(Royal College of Physicians)的MRCP 奖状以及英国卡的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的皮肤科文凭(Diploma of Practical Dermatology )。

他也是美国美容医学学会的会员之一。丰富的经验让他被委任为Ellanse官方区域培训医生。

Kowayo医美机构

位于1 Raffles Link,#01-03B,Singapore

电话:6884 4297/6884 4280

网址:www.kowayo.com

Facebook:kowayosingapore

Instagram:@kowayo_aesthetic

(图文由Kowayo医美机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