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为200多新币残杀2位老人的印尼女佣,昨晚被抓了

1
1347

上周残忍杀害新加坡二老的印尼女佣卡沙娜,昨晚(6月27日)终于在印尼落网!

就在上周,勿洛蓄水池附近的组屋突发血腥双尸案:一对70多岁的夫妇双双被杀,一个倒在厕所,脖子上有勒痕,而另一个则倒在主人房,身上有多处刀伤。

▲被害老两口,是79岁的谢晶丰和78岁的夫人陈秀发

▲可能是凶器的三把刀(图中右下角)

▲可能被用于捆绑受害者的绳子

有极大作案嫌疑的女佣卡沙那,却在警方到达现场之前已经逃之夭夭!

▲女佣卡沙那在被雇佣时的照片

事发之后,女佣先是从勿落一带乘车到港湾中心,再坐船到峇淡岛,之后又一路逃窜到苏门答腊。

▲女佣可能的逃窜路线

家人进门发现尸体时,看见屋内翻箱倒柜、一片狼藉,所有的财物都被搜刮一空!后来据统计,案发组屋里丢失了几百新币以及其它财物。

邻居回忆,事发时这间组屋的电视声音还特别响,怀疑女佣在偷窃被发现之后,谋财害命!

卡莎娜为财杀人,在新加坡的印尼女佣圈子里也引起了强烈反响,一千多名女佣设立了各种网上群组,把卡沙娜的信息四处传播,力求将她早日抓到(这也太败坏女佣名声了),群组里的退休警员也把信息转发给同事,才让卡沙娜迅速被发现!

当时,有人在苏门答腊占碑(Jambi)附近的一家网吧,听到一个女子打电话说:“以后的日子里我都要好好做人,长居宗教场所忏悔。”后,立即报告警方。警方跟踪到这家网吧,赫然发现卡沙娜居然在搜索自己谋杀雇主的新闻!

之后,印尼警方尾随卡沙娜到她逃亡时居住的酒店,将她一举抓获!

▲被捕时的卡沙娜在逃亡一周后的面容凹陷,与逃亡前判若两人

从卡沙娜的身上,警方搜到了不少赃物!

▲价值约200多新币的各国钱币

除了现金之外,还从她身上搜到一台笔记本电脑、一个键盘、五只表、两只iphone、一只诺基亚手机、一枚戒指、一条金项链、一个玉镯、以及三只手提包。

就为了这些东西,她残忍杀害了二老,实在是令人愤怒不已。近期无论中国还是新加坡,女佣(保姆)因财杀人案连续发生,着实让人心寒!

相关链接: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