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载死者逛大街?新加坡垃圾车表示好冤枉

0
1647
案件发生在3月21日,当天早上10点40分,停在淡滨尼42街第450G座组屋楼下的垃圾车任务完成后,准备开往下一站。

谁知车子开了50米,后面突然有人大喊停车,垃圾车员工赶紧停下车来,才发现车顶上多了一具尸体!

640

住在450F座10楼的居民吴先生回忆,当时在家里听到楼下传来了一声巨响,急忙往窗外一看,结果不得了:有人坠楼了,头部血迹斑斑的还趴在垃圾车顶上,吴先生知道事态严重,赶紧跑下楼关心~

640(2)

气喘吁吁的下楼后,居然发现垃圾车已经不见了,难道是自己眼花?他理清头绪后认为,应该是垃圾车不知道有人坠楼趴在车顶,就这样把车开走了。

热心的吴先生又循着垃圾车行驶路线往前追,终于在50米处找到了垃圾车。(太能追了~)

这时垃圾车员工才惊觉自己车上居然载着尸体,吓得赶紧说“不关我的事!”,就怕自己被怀疑。当然他也是真不知道,居然有人坠楼。

640(3)

 

目前死者的死因与身份不明,警方也正在调查这起非自然死亡案件。

还好有吴先生的热心行为,才不至于让垃圾车司机载着尸体满街走。估计司机也是懵逼了,同情受惊的他一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