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老宋要送100份烤鸭小龙虾!六岁了,感恩!任性!

1
2481

六年前的今天,对大多数人来说,也就是2010的平安夜。但是对于蟹老宋来说,却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那一天,蟹老宋在新加坡的店,开业了。

640

虽然蟹老宋在中国也是响当当一块餐饮牌子,但是多少餐饮名牌跨出国门这步都走得并不顺畅。所以,当时开业的蟹老宋,不过是牛车水一间普通的餐厅,低调而踏踏实实地从一间普通的门店做起。

六年来,蟹老宋新加坡不仅以家传招牌菜香辣蟹发扬光大,更是带动了南洋吃麻辣小龙虾的风潮。

6402

这一年来,还克服了许多技术困难,引进了正宗北京烤鸭。

6403

其实,新加坡蟹老宋最初差点坚持不下去。开业半年,赔得一塌糊涂。一般人也就关店收手,老板却不顾家人反对,一直坚持下来,生意开始有些起色,勉强收回成本时,却又碰上了美食街装修封路等种种困难。

想起掀起小龙虾风潮的蟹老宋居然都有差点办不下去的历史,吃货们是不是觉得有点后怕?

还好,新加坡吃货们,你们心爱的香辣蟹保住了!麻辣小龙虾保住了!你们的北京烤鸭保住了!

0

想起这六年来的生死起落,蟹老宋在生日之际,“蟹蟹”大家风雨同舟,感恩回馈 送  送送!

哐哐哐~~~蟹老板要送“招牌北京烤鸭”和“经典小龙虾”!

在新加坡想要吃到正宗的北京烤鸭,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蟹老板”特地从北京请来了李师傅担任主厨。李师傅从事烤鸭烹饪23年,在烤鸭界传统和现代两大派顶尖店全聚德和大董都做过。

见过世面的大厨,脾气也是相当有节操。刚出炉的鸭皮最酥嫩,超过15分钟后,绝不上菜给客人。最反感外卖外送烤鸭,因为那样完全失去了烤鸭本身的香酥口感。不惜得罪客人,老板都拿他没办法。

6404

(李师傅一口京腔)

6405

(看师傅片鸭的熟练刀功,吃正宗的北京烤鸭,这些都是满满的仪式感)

6406

(为了保证生鸭原料的绝对新鲜,专门腾出一间房做生鸭冷柜,给生鸭们吹冷气,吹风扇。在南洋吃一口北京烤鸭真的不是容易。)

6407

(滋滋冒油的新鲜烤鸭)

6408

(鸭皮酥脆可口,连盘子都是鸭形的)

6409

(鸭饼皮轻薄透亮)

关于小龙虾,这几年新加坡流行麻辣小龙虾,蟹老宋也算始作俑者了。

64010

从2013年9月起到现在,蟹老宋推出麻辣小龙虾整整50个月,以平均每天卖出18公斤计算,吃货们一共吃掉了675000只小龙虾!!!

 

64011

然后,就吃出了一个蟹老宋小龙虾节,自2015年起,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今年的大奖是iPhone7

为了小龙虾的口碑,背后的付出实在不是我们吃货们能够想象。有一次为防止过节断货,估算失误,店里多进了一批货。80多公斤奄奄一息的小龙虾,只好丢掉,后厨师傅们都舍不得得流泪了。80多公斤该有多少只小龙虾啊,脑补一下它们从你眼前飘过。(麻烦蟹老板下次扔小龙虾时通知我一声,我好提前等在你们垃圾桶门口。)

那么问题来了,怎样获得蟹老宋的礼物呢?

在文章下方留言,分享你和蟹老宋在6年里一路走来的故事,或者寄语,只要入选精品留言的100位小伙伴们,都有得“送”(没有任何消费条件)!

截止27号中午12点,点赞累积量最高的前三名将获得一整套美味可口的北京烤鸭套餐!!

64012

其他入选精品留言的小伙伴,也都可以获得一份鲜美的招牌小龙虾,获得点赞前4-50名,将获得大份小龙虾,后50名获中份小龙虾。

领奖方式:

到店直接出示你的微信评论记录,即日起至1月10号,或者2月的任意一天,到蟹老宋店内亲自享用。

(要强烈提醒大家,毕竟赶上新年春节,尤其是在饭点,为了避免大家排长队等候时间过长,强烈建议打电话预约后再去店里。否则到时表怪我没有提醒你!)

64013

 

蟹老宋地址: 16 Smith Street Singapore 058930,

最近地铁站:Chinatown MRT Exit A。

电话: 62250158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