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骏二代的百亿票房电影《你的名字》来新加坡了

0
1410

11月3号,日本动画名导新海诚最新电影《Your name》(《你的名字》)终于登陆新加坡啦!早前盯着这部电影的亲们感紧去GV抢票吧~

640

脚步慢了还不一定买的上,保险点儿的话先搁官网订上!咋订票这事儿就不用教了吧,登陆上gv影院官网,选上你要去的影院和场次,按操作走就行了。这几天抢这抢那看得真让人心焦啊,这年劲儿,啥都得靠抢!

6402

几天前已经有热心网友@眼哥《你的名字》要在新加坡上线的事儿了,还有不少网友点赞奔走相告的,看阵势,这沙发板凳早已铺开了呀~

6403

现在的电影上映那叫一个套路深,中国的小伙伴们肯定深有同感,微博网络上铺开一片,瞧人家没上映先是吊足了胃口,粉丝阅读量已经数不过来了……

6404

不过豆瓣电影上9.0高评分,和网友的热议以及高满意度等说明《你的名字》这部电影还真不是盖的,也不难理解有媒体称这部电影目前在准备冲击奥斯卡了。

6405

《你的名字》有这么大的来头?

票房统计上在日本已经连续9周领跑单周票房冠军了,不断刷新着日本历史票房排行榜。日媒普遍认为新海诚的《你的名字》最终票房将突破2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3亿元),成为仅次于宫崎骏的《千与千寻》的日本国产动画电影。

6406

可导演新海诚却表示不想当“下一个宫崎骏”。他说,我一开始就打算制作一部情感过剩的电影,过剩到让所有人都无法全部吸收的美好故事。”网友也表示:这部电影让我开始相信爱情了。

6407

咱也说了这么多,《你的名字》这么牛叉,这么多人期待,它到底讲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呢?

6408

故事发生在每千年回归一次的彗星造访地球一个月之前,讲述的是日本某个深山的乡下小镇高中生三叶和东京生活的男高中生立花泷这两个相隔遥远的少男少女在梦中相见,相识,相恋的故事。

6409

总之,各种的奇幻色彩+唯美情节+穿越现实

64010

既让人心潮跌宕又让人泪流满面的千里姻缘一线牵。

64011

不多剧透了,很多东西都是可意会不可言传的,经历了才会懂,各位脑补吧,或者干脆影院看去。

64012

总之该片是由新海诚导演的一部超高人气和票房的日本动画电影

由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担任主要配音演员

作画导演由曾创作过《千与千寻》、《幽灵公主》的安藤雅司执笔

故事讲述了男女高中生在梦中相遇的奇幻故事

……剩下的给大家脑补

 

64013

 

要说这部电影不简单,日本上映以来票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PK掉了动画大师宫崎骏的《千与千寻》。

《你的名字》自8月26日在日本上映以来,截止到9月22日,《你的名字》票房已经正式突破了100亿日元大关(约等于6.6亿人民币),观影人次高达700多万,刷新日本影史多项纪录。新海诚也凭借《你的名字》正式成为继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之后,第二位票房过百亿的动画导演。不仅在日本本土很火,在周边的国家和地区也是非常的火爆。

对啦,《你的名字》的中文主题曲是五月天唱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