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淘沙新玩法:4D探险乐园+时光之翼

2
7582

一次难得的机会,让我再一次故地重游圣淘沙。因为有孩子们和家人难得一起的同游,这也成为我最难忘的一次家庭日活动。

这个周日一大早,准备就绪,带了表弟表弟媳和两个调皮的孩子急急匆匆就奔上了圣淘沙的行程,虽然新加坡是个弹丸之地,但等我们从最西边赶到圣淘沙的时候已近中午。和往日不同,这次我们直奔目的地—4D影院,早已闻名这里的4D是目前世界最新、最高端的电影技术!剧院配备有内置扬声器、水景、震动的座椅和其他秘密效果,带来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走累了,到电影院坐坐,洋气地看场4D电影也不错哦,在等着服务人员和旅行社的朋友接洽的那一会等待功夫,门口的4D惟妙惟肖的电影场景已经把我们的眼球吸引住了,忍不住在每一个逼真的布景前留影。等到工作人员叫我们可以进去的时候,还不舍得离开。

这个4D影院分为三个厅,第一个是根据电影《神秘岛》节选的4D电影,容声光电和触感为一体的4D电影,说实话,和圣淘沙环球影城里的4D电影大同小异,不足为奇,唯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演到男主角抛出长矛去刺杀怪物的时候,你会感到自己的脊背被刺的感觉,当时差点吓到我从座位上跳起来,等演出一结束,仔细一观察,才发现座背上的玄机。接下来的就是西部牛仔骑马打通缉犯的游戏。游客都变身为神枪手,这也是最让孩子兴奋的一个游戏,不仅要挑战你的骑术也要考验你的应变能力和判断力,游戏玩了后还会出现你当时搞笑的表情相片和你的成绩排名,也许有了挑战性,孩子们对这个游戏乐此不疲,反反复复玩了好几次,如果有奖品激励一下,我想孩子们更开心。最后一个是我认为最刺激的4D电影,木材漂流记——当时的感觉,就是在玩过山车!刺激!高端的4D电影技术,剧院配备有内置扬声器、水景、震动的座椅和其他秘密效果,带来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真心不错呀!

结束了4D magic影院之旅,孩子们依旧不肯离去,继续在这里一次又一次的直到玩到值回票值。这个家庭日真幸运,难得的国外包括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智利,阿根廷,瑞士和新加坡二十个街头艺人和团体表演就在圣淘沙海滩举办,艺术家们为我们呈现马戏,杂技等精彩演出,他们的精湛技艺留给了游客美妙的回忆…

小岛在夜色中慢慢的沉了下来,金色的路灯映这热带独有的椰树微微摇动在黄昏绚丽的晚霞中,海水轻轻的拍打着沙滩,海风拂面而过,光着脚走在细软的沙滩上,这时候才觉得生活如此的美好,白天的喧闹转眼即逝。登上了夜晚下的双塔,瞭望整个小岛,恢复了它往昔夜的宁静。 远处的游客 们并没有因为夜的来临而安静下来,因为还有更多姿多彩的活动等着他们。带着孩子们赶去别具特色的仙鹤芭蕾的表演(Wins of Time)场地的时候,已经座无虚席,二十分钟的精彩表演,绝对是你不曾意想得到的,配合着变幻无穷的灯光,喷水和音乐,最后在灿烂的烟火中激情落下帷幕。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快十一点了,这才觉得已经累到极限, 但这一天的快乐和满满的回忆却将永久的留在我和孩子们的记忆里…今夜好梦!

在此谢谢新加坡传奇旅游的推荐,如果十一假期来新加坡旅游,建议到传奇旅游买门票,超级划算的。4d 探险乐园+时光之翼原价大人S$39+18,小孩S$29+18,传奇旅游只卖大人S$39,小孩S$29,还可以玩无限次呢,大大的满足了小瓜们的需求,我们玩了N次,小瓜们仍然大呼不过瘾,我只好答应下次假期再去玩。

(感谢网友简授权新加坡眼平台分享本文)

新加坡传奇旅游

地址:1 park road #03-04 people’s park complex 059108

邮件:[email protected]

电话:64389986

或添加QQ群:254945323咨询。

2 意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