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俩歪果仁太嚣张,不知道在新加坡涂鸦的后果吗?

0
1011

最近,一对美国夫妻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艺高人胆大”!在因涂鸦相关罪名被判缓刑逃到亚洲后,还不忘继续创作。在2011年,在新加坡碧山地铁站,留下了“大作”!而SMRT,因为保安疏漏,当时被罚了整整20万!

就在警方几年来四处通缉这对夫妻时,这俩货居然公开出书了!书名就叫《缓刑之旅:迷失在亚洲》,里面完整记录了这对夫妻,.在过去5年里的涂鸦作案全过程…..

 

640

先来看他们在碧山地铁站的作案全过程~视频里,还穿插了当年SMRT被罚款的报道。这对美国夫妻用钳子,在铁丝网上,剪出了一个“门”进到地铁站,还特意拍了“禁止进入”的字样(是想要炫耀啥吗?)。

而且,他们是照着早就打好的草稿涂鸦的,一看就是早有预谋!

发现没?夫妻俩双双出镜,看来这作案“团伙”除了涂鸦的这对夫妻,还有一个负责摄影的。

 

640(2)

▲碧山车厂的“JET SETTER’S”涂鸦字样

算起来,新加坡并不是这对夫妻在缓刑期间第一个作案的地方,印度、香港、台湾、韩国和日本等,11个国家和37个城市,哪儿哪儿都有他们的“杰作”,其中地铁车厢,是他们的最爱!

他们以“Utah和Ether”为代号,很多涂鸦上面都有这两个单词。

来看看他们过去5年的作品….

640(3)

640(4)

640(5)

640(6)

640(7)

640(8)

出了地铁…

640(9)

640(10)

640(11)

640(12)

640(13)

夫妻俩长这样~

640(14)

640(15)

 

现在,这对夫妻已被“拆散”,男的已经在今年5月4日在澳洲墨尔本被捕,被判监禁六个月,目前还在服刑中。而女侠还在潜逃….新加坡警方也正在和澳洲警方合作,调查碧山车厂涂鸦案。

据说,他们的下一个罪案目标,就在中国大陆!只是现在只剩一人,单独作案成功率小了不少,如果真去中国,不知中国警方能不能抓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