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代购的噩梦:每月限购两个的“E大饼”

0
3913

新加坡代购最怕听到的,就是顾客问:“你家有E大饼吗?”

为什么?因为这个东西真的是拿着钱都买不到,你必须超级有耐心地等……

买东西还要凭护照了解一下?一次只能买两个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

在中国想要团购的大家,感觉分分钟会为了抢“饼”而打一架……

花开花又谢,还没有等到你的E大饼,哭哭~代购都已经弃疗了,求你们换货!给你们退钱!别让我买这东西了!

在网上随便找个新加坡代购,都会告诉你一“饼”难求,而且谁家有货,立马就被秒抢了~

所以,这块让新加坡代购人人闻“饼”色变的E大饼,到底是个什么鬼?

原来,它原名叫Elegance欢颜蜜粉饼。为庆祝30周年,日本知名品牌ALBION奥碧虹在1986年推出了Elegance彩妆系列。

(拜托,人家英文名叫“优雅”,颜值又这么高,你们喊它“E大饼”,良心不会痛么?!)

到了现在,各路明星网红几乎人手一块欢颜蜜粉,新加坡有不少化妆师、美妆博主都疯狂为它打call!

而且,它获奖无数,比如超权威的日本Cosme美妆大赏,把它评为散粉部门第3位。

还有,在新加坡最受欢迎的时尚杂志《Her World》2017年度美妆评选中,名列前茅。

这块蜜粉看起来“人畜无害”,但新加坡柜台却有超严格的限购措施:不分色号或型号,每人每个月只能购买两个“E大饼”!买的时候还要查身份证或护照,这简直是把代购逼上了“绝路”啊……

(这张图最直观地展现出了新加坡代购梦里的场景……)

“E大饼”之所以被小仙女们追捧,主要是因为它粉质超级细致,上脸后不会假白,自然清透。尤其是它的抗水控油效果,完全是黑科技:

(抗水测试!如果不小心把水倒在了上面,擦干了可以继续用哦~)

这简直太适合一出门就会被晒成大油田的夏天了!而在新加坡这种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的地方,它就是救星啊……

那既然这么好卖,为什么还要限购呢?商家不想赚钱了?

原来,每块粉饼都要经过纯手工制作,在4色彩条中灌入白色的蜜粉,再切割成一块块。这么复杂的制作工艺,直接导致“E大饼”的生产难度up,数量极少,供不应求。

(共有4个色号可选)

当然,除了“E大饼”,对于新加坡代购而言,Elegance其他的美妆产品也很好卖,毕竟在中国ALBION的专柜没有Elegance彩妆嘛,而且新加坡的上新速度几乎和日本同步!

让我们来围观一下最新上市的几款产品~(Ps:求代购们给条活路,别抢光了,给大家留点)

魅力晶盈四射眼影盒

颜即是正义!这么美,怎么能错过?

它还被评为了日本眼影界的第一名!

完美自信纤浓睫毛膏

全新上市的睫毛膏延长效果超明显

而且刷出来根根分明

不会出现苍蝇腿~

倾心持色唇膏

10口红颜色都很日常

而且自带滋润效果

上嘴超显气色

最后要跟大家分享一个情报,ALBION奥碧虹在Takashimaya商场的专柜前段时间在装修,最近刚刚重新开门,“E大饼”还有货!我们只能帮你到这儿了,抢不抢得到就看人品了……

(Takashimaya商场ALBION奥碧虹专柜,在一楼电梯旁,很好找~)

母亲节惊喜福利

消费超$350(包括一种护肤产品),可获赠一份有8个产品小样的大礼!

价值$400的健康水两瓶套装,现在也只要$294~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5月13日

地址:仅限Takashimaya商场ALBION奥碧虹专柜

*附带条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