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新加坡发展蓝图2014-中部篇

0
3529

详解新加坡发展蓝图2014 master plan 2014中部

新加坡发展蓝图2014master plan 2014)已经正式公布了。无论是现在已经居住在新加坡的朋友,还是将来有兴趣来新加坡的朋友,我想都会想知道新加坡规划中的将来是什么样。这里我会详细的分享新加坡发展蓝图2014中提及的变化。因为涉及的内容太多,这个系列会分6集分述:核心区,中部,西部,北部,东北部,和东部。

第二集:中部

 

未来的数年中,新一代的组屋将会在Queenstown, Toa Payoh, Bukit Merah towns建成,如SkyTerrace@Dawson, City Vue@Henderson,Toa Payoh Crest Tiong Bahru View。这些组屋将引进新的概念,如多代同堂单位,绿色家园,空中联络所。

 

艺术图:Skyville@Dawson的空中花园

0

同时,新的公寓项目Echelon, D’Leedon, Leedon Residence, Corals at Keppel Bay也将建成。

艺术图:Corals at Keppel Bay

01

比达达里新镇 Bidadari Estate

为了应对增长的住房需求,中部地区将会建成比达达里新镇。这块富含新加坡历史遗产的地方,将会成为城市里的绿洲。

比达达里新镇的中心是占地十公顷的比达达里公园。这个公园将把各个居住区连接起来。比达达里公园将是居民休闲,娱乐,健身,交流的重要场所。

 

概念图:未来的比达达里新镇

02

艺术图:通过公园连接的社区

03

比达达里公园将利用现有的地貌,修建一个暴雨蓄水池,这将解决当地的暴雨积水问题。


艺术图:比达达里公园暴雨蓄水池

04

随着比达达里新镇的发展,多项设施将在附近发展。Woodleigh地铁站附近,将会修建一个综合型的商场。公交总站,医疗设施,警察局等也将坐落在附近。


艺术图:计划中的新商场

05

Kampong Bugis – 滨水住宅区

Kampong Bugis将会发展为一个高密度的滨水住宅区。为了减少车辆的使用,区内将设有便利的交通。位于两条河流的交汇处,希望这里会成为无篱笆的小区,可以让公众充分利用水边的设施。

艺术图:Kampong Bugis – 滨水住宅区

06

计划中的新设施

亚历山大小学,2014年落成

07

计划中的新设施

亚历山大小学,2014年落成

08

Wisma Geylang Serai

计划2017年落成,Wisma Geylang Serai居民活动中心

09

健保之城Novena, 这里将是新加坡最大的医疗,保健,康复,研究中心。

09a

亚历山大中心。到2016年,亚历山大中心将会建成为拥有450间客房,147间店面的综合型建筑。

09b

扩建荷兰村

荷兰村是新加坡著名的地标之一,是在新加坡的外籍人士最喜欢逗留的地方。如果您只想休闲地度过一整天,与朋友聚会或聆听音乐,这绝对是一个完美的好去处。对没有太多时间去探索每个角落的度假者而言,荷兰村是新加坡的缩影,提供了许多具有独特的新加坡风情的购物和娱乐的场所。

荷兰村的扩建是多方位的,将让这里的生活更丰富和精彩。

示意图:荷兰村的扩建

09c

以上就是新加坡发展蓝图2014,关于中部的部分。敬请期待接下来的其他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