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机!电动滑板车被禁,负债累累的新加坡经销商可能有救了

0
798
据早前新加坡眼接到电动滑板车(PMD)售卖行业老板张先生诉说称,投入所有家当,向6家银行借贷,却因为新加坡陆交局(LTA)全面禁止电动滑板车在人行道上骑行的这项禁令给他带来了极大的冲击。 
 
其实不止张先生一家,许多电动滑板车经销商举步维艰,甚至面临倒闭。

 

转机!电动滑板车被禁,负债累累的新加坡经销商可能有救了

 

近日,事件突然柳暗花明,有了转机。有网友主动联系新加坡眼求购一批电动滑板车

 

以下为新加坡眼采访内容:
新加坡眼:您现在是要购买电动滑板车吗?您知道新加坡已经禁止电动滑板车在人行道上骑行吗?

 

网友:对的,我想买来出口。

 

新加坡眼:您想把这些电动滑板车出口到哪里呢?到东南亚的国家吗?

 

网友:主要还是泰国和云南边界、老挝边界这些地方。

 

新加坡眼:在数量上您大概需要多少呢?

 

网友:我现在还不了解这个市场。我是想先买一批,用这批电动滑板车去做市场调查。个人感觉还是有市场的,所以我就想看看你那边有多少台,了解一下车是什么样子的,因为我对这方面不熟。

 

新加坡眼:我们报道过卖家积压的货物,面临倒闭的新闻。

 

网友:卖家是本地人还是外国人?

 

新加坡眼:卖家是新加坡人,是一个新移民。他是在中国进口的这个电动滑板车,本来打算在新加坡卖,但是还没开始卖,政府就出了电动滑板车禁令。

 

网友:我知道这个压力很大的。如果他有兴趣的话,我们可以沟通一下。我就想说如果方便的话能不能见个面,因为电话里说不清。
新加坡眼:那就是说你对你要卖到哪些国家他们现在的市场也不是特别了解是吗?

 

网友:我估计是有市场啦,我们现在确实是有一两台试用车。我们骑车的时候有好多人在问,比如你在哪里卖啊等等,好多人想买这些设备。所以我突然间想起看到新加坡一个新闻就是说禁止这些电动滑板车。但我认为肯定有二手的车,我们可以考虑怎么消化掉它们。
目前,新加坡眼已帮助买卖双方取得进一步联系,我们会继续跟进事情的进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