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慢无!新加坡建屋局推出3373套新组屋啦

0
836
新加坡建屋局昨天(9月11日)新推出超过4000个组屋单位让大家认购啦!

 

这些新组屋包括3373个预购组屋单位,以及716个单位的剩余组屋(剩余组屋:去年11月销售活动未被认购的单位,有两房、三房、四房、五房、公寓式组屋以及三代同堂组屋)

 

这是继新加坡政府前天(9月10日)宣布了新的购买组屋的政策后的首个组屋销售活动。

 

想了解新加坡政府调整了哪个购屋政策?点击图片,查看原文:

 

手慢无!新加坡建屋局推出3373套新组屋啦

 

这次推出的预售组屋分布在榜鹅新镇(两个项目)和淡滨尼市镇(一个项目)户型包括两房式、三房式、四房式、五房式等多种选择。

 

手慢无!新加坡建屋局推出3373套新组屋啦
因为在这次的购屋新政策中,政府调高了购买组屋的收入顶限,还推出了额外购屋津贴,所以预计在这一次的组屋销售活动中,买房的人数一定会增加。
顺便在此提前剧透一下,今年11月,新加坡建屋局将在宏茂桥、淡滨尼和登加推出大约4500个单位。而明年2月,三巴旺和大巴窑也会推出大约3000个组屋。想买房的朋友们可以开始期待了~

 

感兴趣的朋友们即日起可上建屋局官网申请:
https://www.hdb.gov.sg/cs/infoweb/homepage
截止日期:9月17日(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