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版忍者神龟~风传欧美论坛

1
979

忍者神龟的美漫画风大家都很熟悉了,最近新加坡画师CLOGTWO在自己的网站上放出了一套风格不一样的忍者神龟,一时间引得欧美各大论坛纷纷转载,大家也来欣赏一下吧,顺便回忆回忆小时候关于忍者神龟的剧情。

▼这两个家伙是施莱德的手下,叫什么确实没印象,小时候也不多想,就管这个叫野猪和犀牛。

▼凯西琼斯也是忍者龟们的好朋友,会用各种球棍帮忙打击犯罪。

▼天才爱因斯坦最会耍棍,而且是这里面脑子最好使的一个。

▼只剩下大脑的大坏蛋朗格!这身铠甲还是施莱德给他做的呢。

▼双刀达芬奇是四个龟里面的大哥,时刻要保持战斗状态罩着兄弟们。这刀身上的龙纹实在太对路了!

▼米开朗琪罗是个乐天派,不过对付坏人也会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嘿!

▼双叉拉斐尔的脾气最臭,爱发火,不过人也最正直,喜欢打抱不平,就是比较容易惹事……

▼施莱德大概是整个忍者神龟里最经典的反派了,紫色披风+银色面具,都是忍者,正派总是低调,反派总要风骚……

▼斯普林特老师虽然是只大耗子,不过功夫和学识都是极高的。四只忍者龟眼中,斯普林特老师既是师父,也是父亲。

(文/卓尼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