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当护士有什么要求?

0
1216
前两天,新加坡每年有约1200名外籍医护人员获得新加坡PR,的新闻报道后,很多网友留言给眼哥问:在新加坡当护士有什么要求?

在新加坡当护士有什么要求?

 

新加坡的护士类型

在新加坡,有两种类型的护士,RN(Registered Nurse)和EN(Enrolled Nurse)。作为护理专业的学生,RN 和 EN 接受不同的培训、不同的教育资格,并且都在新加坡护理委员会 (SNB)注册。

 

RN

 

新加坡的RN可以追求不同的职业轨道,专注于专业以发展他们的护理技能,并有机会发展他们的兴趣和专业。根据卫生部的规定,RN的 4 个职业轨道是:管理轨道、教育轨道、临床护理轨道和护理研究。

管理轨道:RN可以发展成为负责分配人力、工作评估和政策审查的护士长。

教育方向:教育方向的RN可以选择在医疗机构担任护士教育者,或在学校担任讲师,专注于教育和传授技能、知识。

临床护理轨道:护士临床医生与患者密切合作,实施适当的护理和治疗计划,以帮助管理急性或慢性疾病。护士临床医生还帮助培训其他护士和医护人员,并可以培训成为高级执业护士 (APN)。

护理研究:作为护理研究员,主要职责包括规划、发起和促进护理研究。

在新加坡当护士有什么要求?

EN

EN在RN的监督下工作,以协助和支持RN提供患者护理。EN最终可以发展成为高级注册护士,他们将能够承担更多的护理职责。

从中国怎么去新加坡做护士

新加坡登记护士(EN)要求:

1.国内正规大专或本科学历(极个别医院接受中专学历)

2.注册执业满一年

3.工作单位有100张床位

4.通过新加坡护士局(SNB)注册考试SNB Licensure Examinations;纯理论考试60道题目

5.通过新加坡医院面试

备注:RN需要本科、有学位证、注册执业满3年,200张以上床位。

在新加坡当护士有什么要求?(示意图,来源:CTGB)

新加坡的程序就是

1、参加护理英语培训,网络课程1.5个月 200课时,直播完成后,自报名之日起1年之内可以免费无限观看录播课程,培训的费用是2800元人民币,包含教材,不含快递费。(如果你的护理英语很好,可以不用参加)

2、参加新加坡医院护理部和人事部组织的面试,面试通过者紧接着会在国内进行新加坡护士局(Singapore Nursing Board)的注册笔试考试

3、笔试成绩大约1个月出,如果通过就可以办理新加坡证书注册,提交工作准证申请材料

4、护士证和工作准证获批后就可以赴新加坡正式工作了

新加坡眼有招聘工作群,可扫码添加客服微信备注“招聘”拉你进群,了解更多新加坡的招聘信息。

在新加坡当护士有什么要求?

— END —
相关阅读:

编辑: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