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短期访问签证即将到期怎么办?中国大使馆支招

0
10840

近期,不少中国公民向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反映近期回国机票难买,在新短期访问签证停留期即将届满的困难。经向新加坡移民局了解,有需要的人员仍可通过网上提交签证延期申请,新加坡移民局将根据申请人具体情况予以审批。

新加坡短期访问签证即将到期怎么办?中国大使馆支招

考虑到近期回国机座紧张,机票价格较贵;国内各主要入境地均采取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等严格措施;长期准证持有者返新需提前申请等;从安全性和便利性出发,使馆建议在新中国公民如无必要,近期不要长途旅行,就地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外出尽量佩戴口罩。

在新短期访问人员如确需回国,可尽早定妥机票并向国内居住地社区报备有关回国信息,自觉遵守隔离等防控措施规定。使馆将对新加坡疫情发展保持密切关注,为在新中国公民抗疫提供积极协助。
 

新加坡移民局签证延期网址:

https://eservices.ica.gov.sg/esvclandingpage/extend

新加坡报警电话:999

新加坡急救电话:995

新加坡卫生部咨询电话:63259220

新加坡人力部咨询电话:64385122

中国驻新加坡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紧急求助电话:+65-64750165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文: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领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