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万森,下雪了”!爆款剧集同名电影《一闪一闪亮星星》来新加坡了

0
268
爆款剧集同名电影《一闪一闪亮星星》, 1月18日将在新加坡上映了!

奇幻悬疑爱情剧电影《一闪一闪亮星星》自2023年12月30日上映以来,累计票房已达6.52亿人民币。该电影于首日便创下了2.25亿人民币的票房记录,首周票房更是达到了5.52亿人民币。

先看看预告片

“新加坡眼”也带来了送票福利
参与方式请关注评论区

去年同名剧集大热,“张万森,下雪了”在各个社交平台强势刷屏,这个梗是源自于电视剧《一闪一闪亮星星》,是女主用来思念男主的一句话。

如今原班人马齐聚,由陈小明、章攀执导,张佳宁、屈楚萧领衔主演,吴希泽、傅菁、骆明劼、蒋昀霖、徐紫茵主演,让剧粉们在电影院里补足过往的一段遗憾。

图源:豆瓣

影片中,张万森(屈楚萧 饰)计划在高考后向暗恋已久的女生林北星(张佳宁 饰)表白,突如其来的演唱会事故却让一切变成了一场无可挽回的悲剧。

没想到的是,痛苦无助的张万森竟意外重启了这个夏天,再次回到悲剧发生前的林北星身边,而重启夏天的秘密,仿佛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这一次,拼尽全力的张万森能否成功守护林北星,让所有刻骨铭心的遗憾都得以圆满?星河流转中的某个瞬间,青春里的那场绵绵大雪,能不能落在相爱的两人身上?

《一闪一闪亮星星》将在2024年1月17日新加坡上映,可以在全岛GV影院观看。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这里进入官网购票。

关注评论区有福利


《一闪一闪亮星星》新加坡首映
时间:1月17日 19:20地点:Golden Village Suntec,3 Temasek Blvd, #03-373, Singapore 038983
更多新加坡吃喝玩乐的咨询,扫码添加客服进群了解~
HQ丨编辑

HQ丨编审

Purpleplan丨来源

Purpleplan丨图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