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万信用卡信息被盗,多家新加坡购物网站中枪!

0
735

一家本地网络安全公司Group-IB发现,今年1月至8月共有26102个由新加坡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信息被盗,并已被销售到暗网。平均每月2379张,每天80张卡信息被盗。

卡号、CVV、信用卡到期日,一览无遗。据了解,这些信息在暗网的总共价值约达到2500000新币。

在此期间,仅今年4月1日一天,新加坡多家知名购物网站就有共1726个信息被外泄。

在所有被盗信息中,虽然大部分(19037个)被识别为原始卡数据。但仍有7065张卡被证明是“dumps” –包含卡片磁条的详细信息,可以复制到物理卡片中。

据悉,信息被盗的原因可能是不法分子在知名购物网站的网页上添加了恶性病毒,以此记录购物者的个人信息。

不过目前为止,该公司在对外公布文件中只提到“多家被本地和外国消费者喜爱的购物网站”,但并未公布具体是哪些购物网站。

其实,新加坡最知名的几家电商包括 Qoo10,Zalora,Lazada……不知道到底是哪几家这次中了招。

点击上图了解详情

大家在网购时千万小心,不要随便点击不明信息,以免造成重大财务损失。近期网购的话,也千万要慎重使用自己的信用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