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动新加坡的总裁手机爆炸案,竟然是谋杀?

0
1310

大家还记得前段时间在新加坡轰动一时,因为手机充电爆炸,马来西亚总裁被炸死的新闻吗?

今天,剧情出现了惊天大逆转,总裁的妻子因涉嫌谋杀被逮捕!

让我们先回顾一下这起轰动一时的”手机充电爆炸“案…….

今年6月14日中午12点半,马来西亚一栋双层洋房的其中一间卧室突然发生爆炸,导致一名45岁男子当场惨死!

床上的被子、床褥全都化为灰烬。

(图片来源:马来西亚《中国报》)

这名男子的身份并不普通,他是马来西亚财政部属下的摇篮基金公司总裁。这个基金于2003年成立,刚成立时,就有1亿令吉的(约3317万新元)基金。

总裁不幸逝世后,该基金公司也曾发文悼念,称他是一名有远见和创意的人才。

一直以来,这起事故被视为一场意外。据家属所说,总裁死亡的原因是,午睡时在床头充电的手机突然爆炸,导致其头部受到重创,当场死亡。

而根据警方的初步调查,死者是被反锁在房间内,因为吸入过多浓烟窒息而死的,身体也有三成烧伤。但死者的妻子和三名孩子全部安全逃出。

由于总裁有好几部手机,因此具体是哪部手机爆炸不得而知。一时之间,人心惶惶。家长都以这个案例为由,不断告诫自己的孩子和家人,千万不要把手机放在床头充电!很危险!会爆炸!

没想到,警方近日调查发现,手机背了这起案件的黑锅……

经过警方一个多月的调查,他们发现,这应该不是简单的意外,而是一起谋杀!而且,作案人很可能就是总裁的妻子!

(总裁和他的妻子)

他们的怀疑也不无道理,因为,消拯局在案件现场搜集证据的时候发现,总裁的房间里有汽油的痕迹。

而他的解剖报告也证实,总裁的头部有被利器敲击的痕迹,因此怀疑死者可能是被敲晕后,被泼上汽油烧死,制造出手机充电爆炸的假象。

马来西亚警方在上个月,将这起猝死案转为谋杀案处理。当时,总裁的妻子十分不满,发声明抨击警方和消拯局的处理手法。

没想到,今天,她却被警方以谋杀罪逮捕。至于妻子具体的杀人动机,我们也只能等警方调查过后才能得知了…….

如今,手机成功洗白。看来,现在家长们又得教育孩子说,看,找老婆/老公一定要谨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