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酒店“雨天免房费”,你来吗?

0
488

最近新加坡旅游季,定酒店的旅客特别多,但刚好撞上雨季期间,如何能揽多点客人成为酒店考虑的因素之一。

新加坡属于热带雨林气候,每年平均有167-171天会下雨,基本都是断断续续的下雨,雨季期间更是天天下雨。

新加坡酒店“雨天免房费”,你来吗?

雨季时每天都会下雨1-2小时

 

据CNN报道,有新加坡酒店推出“下雨免房费”的新优恵,旨意是如果住客因为下雨天而被耽误行程,酒店可以减免一晚的房间费用。

 

新加坡酒店“雨天免房费”,你来吗?

酒店官网上关于的“下雨免房费”的政策

 

 

想要减免费用需要满足2个条件:

  1. 白天随意4小时内累计下雨超过120分钟

  2. 仅适用于入住每晚房费新币$850(约人民币¥4,575或以上的客人

有不少小伙伴都认为条件有点苛刻,也有人认为一天内下超过2小时的雨很常见,可以不用冒雨出去玩,确实是一项贴心服务。

即使以上都满足了,酒店是以代金券的方式去给客人,而不是直接给现金或者从帐单里扣掉。代金券有效期只有一星期,而且只能在酒店内使用。

 

FS丨编辑

HQ丨编审

网络资料整理丨来源

新加坡洲际酒店丨图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加坡酒店“雨天免房费”,你来吗?

相关阅读

新加坡酒店“雨天免房费”,你来吗?

留下一个回复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请输入您的名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