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哪里可以做义工?

0
717

网友在新加坡眼APP发帖提问:

在新加坡哪里可以做义工?

新加坡确实有很多义工组织和机构,提供做义工的服务。

 

无论是想丰富自己的生活履历,回馈社会,还是想带孩子一起参加,培养孩子的社交能力,关心和帮助他人,都可以参与。

 

小伙伴可以申请报名感兴趣的义工活动,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之下,人类社会越来越美好。

 

Beyond Social Service

这个机构主要是帮助弱势儿童和青少年。他们提供指导、关爱和资源,使家庭和社区能够让年轻人可以继续上学并避免陷入困境。

在新加坡哪里可以做义工?

地址:

26 Jalan Klinik #01-42/52 Singapore 160026

网站:

https://crm.beyond.org.sg/BSS/wwwlogin.htm

Giving.sg

Giving.sg是由新加坡国家志愿者与慈善中心(NVPC)发起的官方慈善平台,不仅有志愿者活动分享,还可以发起募捐、捐献爱心。

这里有500多个非盈利组织,上面会有很多义工活动可以预约,或者提供捐款。

在新加坡哪里可以做义工?

网站:https://www.giving.sg/volunteer

Volunteer.sg

 

这是由新加坡政府推荐的一站式义工活动平台和服务网站。许多公益机构和国际赛事的最新活动都会发布在上面,还会提供线上义工的机会。

 

在新加坡哪里可以做义工?

网站:https://www.volunteer.gov.sg/

CPAS

 

这个平台主要是为脑瘫和残疾人士提供相关服务和职业培训等。

在新加坡哪里可以做义工?

网站:

https://cpas.org.sg/get-involved/volunteer/

WillingHearts 愿之心

这个机构运营了一个施粥处,每天为新加坡全岛40多个地方发放约5000份食物,主要给老人、残疾人、低收入家庭、单亲家庭或者其他贫困家庭的儿童等。

 

主要的工作是在厨房准备食物或当司机送饭。

 

在新加坡哪里可以做义工?

地址:

1 Lor J Telok Kurau, Singapore 425792

网站:

https://willinghearts.org.sg/

 

 

慈济

 

新加坡慈济是慈济佛教组织在新加坡的分支机构。

志工在社区就近进行访视及资源回收、举办健检、捐血活动等,为人间招募更多善心人士。志工服务种类包括访视志工、医疗志工、教育志工、交通、机动志工、福田志工、香积志工、视听志工等等。

在新加坡哪里可以做义工?

地址:

9 Elias Road, Singapore 519937

网站:

https://www.tzuchi.org.sg/volunteer/

 

 

NLB Volunteer

 

新加坡国家图书馆的志愿者,这个不同类型的活动需要的志愿者技能不一样,比如有的是做活动助手,有的是要给小朋友讲故事等,喜欢图书馆的小伙伴可以报名相关活动。

 

在新加坡哪里可以做义工?

网站:

https://www.nlb.gov.sg/volunteers/

新加坡眼有义工爱心群,想知道更多新加坡义工的资讯,可扫码添加以下客服备注“义工爱心”入群了解更多。

在新加坡哪里可以做义工?

KS丨编辑

HQ丨编审

“新加坡眼”APP丨来源

各义工组织网站丨图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在新加坡哪里可以做义工?

相关阅读

在新加坡哪里可以做义工?

留下一个回复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请输入您的名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