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新加坡将拒绝批准中国大陆人的工作准证新申请

0
3158
世界卫生组织昨天(1月31日)宣布,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性为“国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PHEIC)。
为了配合卫生部针对武汉肺炎(20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宣布的额外措施,新加坡人力部也与昨天发文告,表示将拒绝所有中国大陆员工的工作准证新申请,直到另行通知。
重磅!新加坡将拒绝批准中国大陆人的工作准证新申请
人力部并未就解禁给出明确时间,也就是说会持续相当长的时间,直到疫情解除为止。
不过,新加坡人力部同时也表示,不会对现有的持新加坡工作准证的中国大陆员工设限。这些人的准证更新,将另外考虑,不会受疫情影响
同时,新加坡人力部也规定从即日起,所有在过去14天内进入中国大陆旅行的工作准证持有者,进入新加坡后,必须强制在家休假14天。而持有湖北签发的护照或近期前往湖北的旅行记录的工作证持有者,在返回新加坡后将继续被隔离。
重磅!新加坡将拒绝批准中国大陆人的工作准证新申请
新加坡政府划定的公共隔离区
人力部建议,所有雇主和雇员都应密切监视武汉与病毒有关的事态发展,并在卫生部网站www.mom.gov.sg/wuhanvirus上关注相关信息。
如果大家有任何疑问,也可通过以下渠道寻求帮助。
新加坡人力部联络中心电话:(65)6438 5122
在线查询链接:www.mom.gov.sg/feedback
网站:www.mom.gov.sg

新加坡卫生部总热线:(65) 6325 9220 
在线查询链接:https: //crms.moh.gov.sg/mohfeedback.aspx
网站:www.moh.gov.s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