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今日要闻】霉霉男友大赞新加坡、高温天气将持续,34岁网红当奶奶…

0
195

新加坡3月14日要闻
 
纵观新加坡当日大小事
  • 霉霉男友大赞新加坡

昨天(3月13日)霉霉男友凯尔西(Travis Kelce)在他的播客节目中分享他的“新加坡欢乐时光”,让他印象最深刻的景点花穹(Flower Dome),连连称赞“太酷、太棒、太独特和太美好。”

 

 
  • 新加坡高温天气将持续

新加坡国家环境局今天(14日)在脸书发文称,最近几天,新加坡部分地区连续出现高温。裕廊西星期二(12日)录得34.8摄氏度,星期三(3月13日)傍晚6时圣淘沙录得36摄氏度,是今年以来的最高气温。接下来几天,气温预计会维持在35摄氏度或更高的水平。

【新加坡今日要闻】霉霉男友大赞新加坡、高温天气将持续,34岁网红当奶奶...

  • 新加坡去年裁员人数激增一倍以上

    就业人口增8万8400人

新加坡人力部公布的《劳动市场报告》显示,2023裁员人数达到1万4590人,比2022年的6440人高出一倍多,企业重组仍是裁员最主要的原因。

 

新加坡就业人口新增8万8400人。不包括外籍帮佣在内,2023年12月的总就业人口达371万3400人,居民就业人数同比增加4900人,主要在金融服务和专业服务这两个领域。非居民就业则增加8万3500人,集中在建筑和制造业。

  • 新加坡网红34岁已当奶奶!

新加坡网红林丽香是“8889鸡公煲”摊位的创办人,参演过电影她近日在IG透露,儿子在去年17岁那年,因女友怀孕当了爸爸,这让她在去年,也就是在她34岁那年,就当了奶奶,这个帖子已有超过1万人转发。

【新加坡今日要闻】霉霉男友大赞新加坡、高温天气将持续,34岁网红当奶奶...

图源:Instagram/shirli_ling

 

  • 新加坡女子十年间骗走老板370万新币

新加坡一名在房地产公司任职的女子,近十年来骗走老板370万新币和积蓄,最终被判坐牢12年。

老板在2008年5月到2017年10月期间,一共向被告转账2200多次,总数达到367万7000多新币。老板为了帮她筹钱,还卖掉了两间房产,最终得租房。还因案件压力而中风,还几乎与妻子离婚,目前罹患癌症。

 

HQ丨编辑

HQ丨编审

网络资料整理丨来源

IG、脸书丨图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加坡今日要闻】霉霉男友大赞新加坡、高温天气将持续,34岁网红当奶奶...

相关阅读

【新加坡今日要闻】霉霉男友大赞新加坡、高温天气将持续,34岁网红当奶奶...

留下一个回复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请输入您的名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