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度假村煤气泄漏,新加坡一家三口昏迷……

0
681
新加坡一家三口到泰国碧差汶府(Phetchabun)旅游,却在度假村内遭遇煤气泄漏,三人昏倒在房中。

 

泰国度假村煤气泄漏,新加坡一家三口昏迷......
(图片来自:Soonthorn Khongwarakhom)

 

12月11日傍晚6点,一对新加坡夫妻带着10岁的儿子来到了距离泰国曼谷6个小时车程的Phu Thap Boek度假村。

 

泰国度假村煤气泄漏,新加坡一家三口昏迷......
(示意图)

 

长途车程的疲惫加上泰国北部最近气温骤降,一家人在办理入住手续后便回到房间,打算稍作休息再与朋友共进晚餐。据《泰国邮报》称,他们打开了房间的热水器,可能是准备洗澡。

 

晚上朋友敲门准备喊他们一起吃晚饭,迟迟没人回应,才察觉到不对劲。一家三口已经全都陷入昏迷。

 

随后,他们被带到山下的Ban Doi Nam Phiangdin国家公园。救援人员在那里对他们进行急救,并提供充足的氧气。救护车在途中接到三人,并将他们带到了Somdet Phra Yupharat Lom Kao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经调查,这一家人有可能是因为房间洗手间内的热水器气体泄漏而导致昏迷。

 

目前,一家三口都已顺利出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