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属鼠属猪的注意了,你一定要看看这个!

0
1016
2018、2019和2020这几年出生的宝宝分别属于鼠、猪、狗。八月底在新加坡举办的婴儿展是亚洲最大规模,展销商品丰富齐全,有宝宝的家庭千万不要错过。
本次Baby Fair有超过10000件商品售卖,可以说,从怀孕到新生儿再到刚学会走路的宝宝需要的东西,宝宝吃的、穿的、玩的……这!里!都!有!

 

猪宝宝的妈妈们该看什么?

今年是猪年,明年是鼠年,对新生儿来说,婴儿车、婴儿床、灭菌器都是0-1周婴儿必备用品。
婴儿车的牌子有Quinny、Prego等各类选择,不论是喜欢名牌还是追逐高性价比的妈妈,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想要的推车。
婴儿车的打折力度也是无敌强大。原价700到800新币的婴儿车,现在不到200新币就能带走!
宝宝出生前,宝爸宝妈们需要先准备婴儿床,以免宝宝出生后手忙脚乱。
BP Oliver带来得过新加坡钻石奖的婴儿床。
木制的、布制的、塑料的,全部都有。
新加坡的产假最多只有16周,工作的妈妈们就很难给孩子喂奶,吸奶器是必备。
吸奶器里面的奶可以保存48小时,要想保存更长的时间,还可以冷冻。高端的贝亲吸奶器和实惠的Haakaa,这里都有。
一个能陪伴宝宝度过整个婴儿期的吸奶器,20新币就能带走。就算是国际大牌美德乐(Medela)的整套吸奶器,也不过400出头新币的价格!
母乳和配方奶暴露在空气中,非常容易变质。变质的母乳如果清洗和消毒不彻底,会给新生儿带来很大的隐患。韩国品牌Hanil推出的UV灭菌器,是新加坡著名医疗连锁Thomson Medical的合作商。
便携式UV灭菌器采用紫外线消毒的方式,操作简单、方便,消毒时间较短,还非常环保。
怀孕中的准妈妈现在还有好礼领取,只要在http://bit.ly/30OOV8O上注册,就能领取价值308新币的现金奖励,只限前1000位注册成功的哦~

狗宝宝的妈妈们该看什么?

狗年的小宝宝们现在1到2岁了,差不多该学会走路了。一张爬爬垫可以防止宝宝走路不稳摔倒,磕着头或膝盖。
垫子提供不同图案的设计,宝宝趴在上面或许还能认识世界哦~
尿不湿是婴儿常用的日用品,干爽的尿不湿可以使婴儿保持整夜的安睡,这样也能减轻宝爸宝妈的困扰。自制的尿不湿包,可以重复使用。
好的尿不湿不仅能时时保持干燥,让宝宝远离皮疹,清洗起来也很方便!Raf-Raf的尿不湿还能直接穿进泳池里。
更有近40款尿不湿等着宝妈们选。
婴儿湿巾是宝宝的刚需,宝宝的皮肤非常娇嫩,很容易过敏,因此婴儿湿巾对比成人湿巾要求相对更高。婴儿湿巾分为两种:普通湿巾和手口专用湿巾。
普通婴儿湿巾通常用来擦宝宝的小屁屁。
手口湿巾则是用来擦宝宝的嘴和手的。两者千万不能弄混。
一箱箱拖回家,宝宝会用到的~

猴宝宝和鸡宝宝的妈妈该看什么?

除了新生儿和小婴儿外,鸡宝宝和猴宝宝也有2-3岁啦!他们已经会走路了,现在是时候让他们读读书开发智力了。
除了普通的书本之外,互动式学习机更能解放宝妈们的双手,宝宝们可以趴在书本上认识世界,用手写笔记录。
写字,上色,不同种类的书籍都有。
连宝宝们现在特别喜欢的Mouse Mother卡通片,也能在展会上看到。
以上各种商品如果单件买,不仅麻烦,可能还一次买不够,费时费力。8月底,亚洲规模最大的母婴展SuperMom Baby Fair重回新加坡,对宝妈来说简直是“救命”的。
往年的SuperMom Baby Fair每次都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足以见得它多受宝爸宝妈们的喜爱了~
戳视频可看到往届展会上有多少的惊喜和亮点:
几百个国际婴儿用品大牌都会出现在展会上。很多宝妈都喜欢的美素佳儿奶粉(Friso)、宝妈都信任的丝塔芙(Cetaphil)……
(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最最最关键的是,这还是新加坡第一个(或许也是唯一一个)提供无现金支付的母婴展!
万一在Baby Fair上看到了中意的东西,只要登录网站welovesupermom.com进行购物,就能免去排队付款的烦恼,并时时刻刻追踪货单信息。
上网购物还有积分可以领取哦!积分能换取一些小礼物。
信不过价格低?SuperMom Baby Fair直接推出了最低价保证!购买后只要发现更低价的同款商品,他们会直接给你补差价!
对了对了,不是怀孕中的宝妈也不要灰心,Baby Fair也给你们带来了福利,价值308新币的礼品袋免费送,不过也是只限前1000名注册成功的宝妈们,注册地址是http://bit.ly/30RZuIm。
还有更多更多好礼记得8月30日去Expo实地看看哦~
SuperMom Baby Fair 2019
日期:8月30日至9月1日
时间:早上11点至晚上9点(8月30日和31日)&早上11点至晚上8点(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