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学校全面复课,学生轮流返校

0
1286

6月2日后,新加坡学校和学前教育中心即将逐步复课。

(图源:Presbyterian MOE 网站)
中小学应届毕业生将在6月2日起全面复课,其余年级则会采取每周轮流返校制度。除了小六、中四和中五毕业班学生外,小四和小五、中一和中二的学生将会在6月2日第一周周返校,其他年级则在家学习。
6月8日起,第二周轮到小一至小三,以及中三学生返校。小四、小五、中一和中二学生则远程学习。
至于特需孩童提供教育和技能培训的特别学校、北烁学校(NorthLight School)和圣升明径学校(Assumption Pathway School)在6月2日第一周让部分学生回校,其余则在6月8日。
 
(图源:APS 脸书)
 
理工学院和工艺教育学院生也会采取轮流回校措施,除非回校进行实验课程,其余的时间应该继续在家学习。大专学府会根据疫情,审定同一时间回校的人数。
(图源:义安理工学院脸书)
A水准深广主修(H3)科目,以及O水准和A水准的年中母语考试依然会在5月和6月举行,为此教育部表示,所有考生必须戴口罩。

校方也强调他们会采取更严厉的防疫措施,这包括在校门口测量体温,确保学生健康、固定学生的座位、确保公共区域的清洁等。

 

(图源:Bowen Secondary 脸书)
校方也会强制所有人戴口罩,除了在运动或吃饭的时候,且必须保持安全距离。另外,大型聚会活动仍会被取消,这包括了课程辅助活动,今年的全国校际运动会(NAPFA)也会被取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