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P图软件传入新加坡,一键扒光女性衣服,上百人遭殃!

0
3005

近日,一款修图软件横空出世,让大家炸开了锅!因为它可以让女生的照片秒变“裸照”!

新加坡不少女生突然发现网上有自己的“裸照”在流传,又惊又气。明明知道不是自己的,但又百口莫辩。

变态P图软件传入新加坡

而这款给无数女生造成伤害的修图软件是美国工程师研发的“DeepNude”。

只要上传一张女生照片到这个软件上,它就能自动利用AI(人工智能)技术“脱掉”女生身上的衣服,生成所谓的“裸照”!

▲图源:艾薇资讯

然而这款应用在推出短短6天后就下架了,现在DeepNude的官网已经停止运作。

变态P图软件传入新加坡

软件开发者表示,他并不是偷窥狂,只是出于好奇心,想继续提升这个算法。

不管开发者抱着何种心态,都不应该用本来要造福人类的AI技术来做如此低俗的事情。不少网友对此都表示不解和愤怒。

“这真的是AI技术最糟糕的一次应用了”

还有网友表示,“幸好现在DeepNude下架了。作为一个父亲,我觉得这是AI技术应用得最恶心的一次。那些可以运用AI技术的人,你们做出来的东西很关键。你们该将这技术应用在更有价值的事情上,从而推动世界进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