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司机驾车忽然心跳呼吸全无,陌生众人英勇救援

0
778

网友窦珩玮和徐丹阳传来突发消息:实龙岗一带,有豪车主突然休克,车撞花坛,生死未卜。事发经过如下:

傍晚六点半左右,我在实龙岗chomp chomp那里的公交站等车。

大家都还没意识到的时候,忽然有一辆黑色凌志轿车往花坛撞了过来,立刻卡住了。

一开始我们都以为没关系,只是不小心。看等了5分钟,车主没有下车,就有人上前去查看。

▲是戴眼镜者报的警,其他两个人帮忙,都是陌生路人

发现司机当时垂着头,僵直着身子,外面的人砸窗户也没反应。 见他开始流口水,车外的路人赶快行动起来,有人报警,有人情急之下,开始用石块砸窗户!

我们一开始是去去公交车上借安全锤,但是司机说不允许,就没借到。

有三个人合力用着捡来的石块,把后车窗砸开了,才把司机救了出来。等救护车来的时候,他已经没心跳没了呼吸,救生员对他进行心肺复苏,现在还不知道是否脱离了生命危险!

▲救护车赶到

▲希望能救回司机

无论如何,要为当机立断,勇于担当的路人喝彩。如果大家都是袖手旁观或漠然视之,那这个人可能就无声猝死在闹市街头了。

新加坡眼感谢网友的及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