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BFIT专业肚皮舞表演和教练证书课程四月班招生

0
2002

640

(新加坡沙漠玫瑰,国际冠军和肚皮大师Sophia 老师)

QQ图片20160313111206

健身,已经成为现代女性的必修课程。用什么方式健身,各种健身方式有何利弊,什么是适合各种年龄段又可以长久的健身方式? 什么方式的健身能达到健身的目的同时也达到提升自己美丽气质的效果呢?

肚皮舞起源于中东地区,并在中东受阿拉伯文化影响的地区取得长足发展,19世纪末传入欧美地区,至今已遍布世界各地。适合零舞蹈基础,各种年龄,各种体型的女性,集流行时尚,经典传承以及国际潮流于一身。

专业的学习肚皮舞舞蹈健身,不仅使得自己能够系统了解这种健身方式,能够随时随地自己独立健身,并且能够独立的自学进步,修炼气质,而且学习到专业的表演技巧和舞台表现;或者学习如何教别人舞蹈, 把这种健康快乐的方式传授给更多的女性. 发挥自己潜能,保持自己的健康美丽和魅力之外,不仅结交很多热爱生活,热爱健身和舞蹈的朋友们,更为以后的职业去向多了一个选择。

这是一种可以学到老,跳到老的舞蹈,不像普通的其他舞蹈有着年龄和身体的限制。更重要的是,肚皮舞健身对女性有着显著的减龄和保持青春的效果。从内而外, 让女性处于自信的精神状态和最佳的身体状态。

肚皮舞对于女性的生育也有着神奇的作用,还未生育的女性跳肚皮舞会增加身体素质,锻炼到腹部肌肉,延长生育年龄,怀孕后也能保持健康状态,能更好的保持身材,利于产后恢复。对生育过的妈妈们,这更是一个恢复身材的好方式,很多妈妈们在跳肚皮舞后又再次焕发青春,恢复自己之前的曼妙身材。

肚皮舞健身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越早的专业学习肚皮舞,不仅是对自己个人生活的一种投资,让自己的青春和活力保持更久, 让自己的魅力随时间增长,而且对自己今后的事业方向也是一种投资:多一个令人羡慕的美丽职业, 有机会登台演出或教授更多学员,可以美丽,可以健康,可以自立,自信而快乐的把美传递给更多的女性。

640(2)

(新加坡沙漠玫瑰,国际冠军和肚皮大师Sophia 老师)

QQ图片20160313111222

拥有新加坡最受欢迎的肚皮舞明星表演舞团,常年和东南亚最负盛名的中东手鼓大师艾米老师Amit Gilboa 合作培训,授课和表演,参与新加坡教育部批准的中东文化介绍和普及项目NAC-AEP,在新加坡各中小学及几所大学表演和传播肚皮舞及中东文化。

新加坡沙漠玫瑰的表演足迹更遍布新加坡各大公司晚宴的舞台,在新加坡不论是本地人社团还是外国人社团,都家喻户晓。新加坡沙漠玫瑰早在2010年就新加坡综合才艺电视节目中进入前6强,并为总统慈善电视节目表演,并受邀在新传媒电视的元旦庆祝活动中表演大型节目。

舞蹈室艺术总监Sophia老师早在2012就代表新加坡在韩国首次为新加坡捧回肚皮舞个人组和团体组国际冠军,这是新加坡首次在国际同类比赛取得的殊荣。回国后索菲娅老师接受了新传媒电视CHANNEL NEWSASIA和 CHANNEL 8的专访。

640(3)

640(4)

640(5)

640(6)

(新加坡沙漠玫瑰,国际冠军和肚皮大师Sophia 老师和团队)

QQ图片20160313111242

导师简介: 【新加坡沙漠玫瑰肚皮舞】BFIT 肚皮舞明星专业表演和教练课程,由8年表演经验,6年授课经验的肚皮舞国际冠军和大师 Sophia Meng执教,她曾在新加坡电视台多个频道表演肚皮舞和参与才艺节目,也曾在新加坡各大中小学校和国际学校,以及大学教授肚皮舞。 她的学生遍及东南亚,港澳台和中国大陆,曾在国际大赛中屡屡获奖,很多学生也成为各地舞蹈室,健身房的骨干老师,甚至自己创办了优秀的舞蹈室和健身房。Sophia老师培养的沙漠玫瑰专业肚皮舞表演团队,在新加坡家喻户晓。沙漠玫瑰同时也在不断发展, 需要不断吸收优秀团员和优秀教练。Sophia老师刚刚生完混血宝宝哦,身材迅速恢复。

QQ图片20160313111302

零基础或者有一些肚皮舞基础,想要迅速提高自己的舞蹈技巧和在舞台上更具有吸引力 ?喜欢肚皮舞, 想要在舞台上释放自己更多潜力, 想要摇身变成专业肚皮舞舞者?  那这门课程是为你们量身定做的,我们只需要你热爱肚皮舞,具有吃苦耐劳精神。肚皮舞导师sophia会从最基础的肚皮舞形体站姿和基本技巧,音乐理论,鼓点分类和指拨基本打法,节奏韵律,慢慢延伸到高级的肚皮舞技巧, 从中包括肌肉的爆发力,控制力, sophia导师会一一解释怎样将舞蹈表达的更有韵味, 充分在舞台上绽放自己的魅力。

如果你只是想系统学习肚皮舞迅速减肥塑形,同时掌握保持身材的舞蹈方法,这门课程同样适合你!

QQ图片20160313111315

新加坡沙漠玫瑰肚皮舞精彩图片

本文所有图片为新加坡沙漠玫瑰 DESERT ROSES BELLY DANCE的部分课堂,表演图片

 

 

 

 

 

 

 

640(7)

640(8)

640(9)

640(10)

640(11)

640(12)

640(13)

640(14)

QQ图片20160313111401 QQ图片20160313111429

报名和收费方式

1. 报名时请提供全名(如个人证件IC所示),手机号码,准证号码以及选择的班级。如果会错过一两节课可以在其他班级补课。

报名电话咨询: 杨老师 +65 91199270  (电话咨询)

Whatsapp/sms Lily 老师 : + 65 97523028 (只限简讯,whatsapp)

微信号: lily97523028

2. 付款:报名以预付定金 500 SGD 为准,第一节上课时缴纳剩余费用。每期名额有限,报满为止。可以网上转账,或者预约现金/Nets/Credit Cards支付。转账后请截图以证明转账成功。

QQ图片2016031311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