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确诊的武汉患者治愈了!她经历了什么?

0
1097
今日(2月8日),新加坡卫生部在脸书上发文,确诊新型肺炎的53岁的武汉籍江女士已于2月7日从国家传染病中心康复出院。 
 
在新加坡确诊的武汉患者治愈了!她经历了什么?
 
她是本地第二起确诊病例,也是第二起治愈出院的新冠病毒患者。
 
江女士于1月21日从武汉来新加坡旅游探亲,当天下午开始感觉不适,第二天开始咳嗽并发烧。随后她前往莱佛士医院就医,医护人员得知江女士来自武汉后,当晚9点通过救护车将其送往陈笃生医院,她于1月23日凌晨1点被转移到国家传染病中心隔离治疗。
 
江女士回忆说:“起初,我以为我得了普通感冒。我以前也有这种症状。
 
确诊后,江女士一直努力治疗,在医护人员的悉心照顾下,日渐康复。她十分感谢国家传染病中心医疗团队给予的悉心照顾。
 
她说:“因为在异国他乡,你们这样对一个陌生、对一个别的国家来的人,你们这样救护,我说‘谢谢’。他们很朴实地说了一句话:‘这是我的工作’,所以我觉得他们就是真正的医者仁心。
 
她补充道:“我并不害怕(病毒),因为你们有一支出色的医疗队。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母亲,但我勇敢地战胜了它。从这次经历中,我也变得更加坚强。”
 
 
出院后,江女士希望能尽快回到武汉。据悉,中国2月5日派飞机把所有在本地的武汉人接回去。
 
对于医生因不能让她及时出院的歉意,江女士表示理解并感激:“我还是要感谢你,你不放我出院是对我负责任,也是对其他的人负责任,也是对你医生的职业负责任。
 
江女士知道,如果医生在她完全康复之前就让她出院了,她可能会把疾病传染给其他人。
“一定要彻彻底底的没有这个病毒,真正的健健康康,才能回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