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停车场一汽车无故起火燃烧,现场浓烟滚滚

0
820

今天(8月12日),一名网友向新加坡眼爆料,兀兰圈第748座组屋对面的一座多层停车场内,一辆车子自燃爆炸,民防部队紧急出动。

火灾
据网友描述,事发时是今天早上8点25分到8点30分。网友听见窗外发生沉闷的嘣一声,接着警铃就响了起来。之后他又看到有淡淡的烟雾飘散出来,才因此知道是轿车自燃爆炸。
网友打开房门,才发现烟雾浓度已经很大,而且能够闻到刺鼻的橡胶味。
不久后,车前盖开始出现明火燃烧,爆炸声再起,吓坏了周围一票民众。
大约1分钟内火势变大,大量明火出现。消防车警报声由远及近,幸好民防部队接到通报赶到现场。
网友说,起火车辆左右两边的白色轿车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特别是左边白色轿车的车胎,轮胎都被烧爆了!(在此默默心疼下这两位车主)
火灾
▲网友提到的被烧爆轮胎的应该是红圈中的这辆车
不过,网友因为只是远观,对起火具体原因表示不详。静等民防部队扑灭火情后进行调查。
(感谢网友林先生提供现场视频及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