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疑似在新加坡被虐杀,现场血迹斑斑……

0
1238

昨天(5月27日),有人在脸书上发帖,称一只黑猫死在了新加坡组屋楼下,死状凄惨,生前似乎遭到了虐待。

这只黑猫的死亡地点是义顺11道第430B组屋。发现时它身上部分的毛被剃光,附近的墙上和地上血迹斑斑,简直触目惊心。

猫的脸上似乎还留着未愈合的伤痕……

此事一经曝光,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虐猫者很残忍,对黑猫的死感到很难过。

”看到这个贴文的时候我心好痛,只有怪物才会这样虐待动物。我祈祷罪魁祸首赶紧被抓住”

“我看到这个事件的时候都哭了,太令人难过了”

“请不要杀害喵星人了,它们总是饥饿,难过,孤独,还有对生活的恐惧,受的苦够多了……”

“看到这个我真的超级超级生气,为什么会有人会这样对待猫咪?!我诅咒那个人倒八辈子霉!”

事件引发的不仅是网友的公愤,连新加坡议员黄国光都在关注此事。他专门在脸书上发帖,还用了“这些行为(虐猫)必须停止”的标题。

同时,他表示他已通知义顺区的议员,并且也让国家公园局(NParks)的动物和兽医服务处(AVS)紧急调查义顺死亡黑猫的事件。

今天,他又发了条贴文,表示“正义必须得到伸张”!

新加坡随处都可见社区喵星人,大部分时间人们都和喵星人和谐相处,可虐猫事件却仍是时有出现。

大家如果看到任何有关的虐待动物的信息,可以拨打新加坡动物和兽医服务处(AVS)热线1800-476-1600,或者防止虐待动物协会(SPCA)热线62875355,寻求他们的帮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