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中国国产飞机!这家印尼航司开通中印新航线

0
333
日前,印度尼西亚翎亚航空公司(TransNusa)宣布将于本月16日起开通从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至中国广州的新航线,为广大旅客往返雅加达提供了新的航班选择。

新航线将采用空客A320机型执飞,初期计划每周三班,分别于周二、周四和周日18:10分(当地时间)从雅加达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出发,于次日凌晨00:10分(北京时间)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广州出发的航班将于每周一、周三和周五01:25分(北京时间)起飞,05:40分(当地时间)抵达雅加达,自12月起,将增至每周七班。具体航班时刻表如下:

目前,翎亚航空往返广州的机票已开售。翎亚航空国际航线提供优质的航班服务,机票产品包含15公斤、20公斤及30公斤免费托运行李额,并相应提供不同的餐饮、座位、优先值机及优惠退改签政策等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翎亚航空位于广州的中文呼叫中心也正式落成投入使用!即日起,旅客拨打翎亚航空中文呼叫中心电话400-863-1088,可随时随地进行机票预定、退票与改期,查询航班状态,实现在线支付,享受安全、方便和快捷的航空服务,中文呼叫中心服务时间为08:00-20:00。

印尼翎亚航空是中国国产飞机ARJ21的首家海外运营航空公司。自2022年12月首架和2023年6月第二架ARJ21交付以来,翎亚航空目前已有两架ARJ21在印尼国内和东南亚实现良好、安全且顺畅的常态化运营。这也是中国国产ARJ21飞机在国外市场上首次实现市场化运营。
翎亚航空总部位于印尼首都雅加达,运营基地为雅加达苏加诺国际机场。目前,翎亚航空拥有2架ARJ21和4架A320飞机,并计划未来引进更多的ARJ21和A320飞机,打造干支结合、国际国内联运的航线网络布局。

CY丨编辑

HQ丨编审

微信公众号印尼鹰视野丨来源

微信公众号印尼鹰视野丨图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