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五人世界巡演来新加坡啦!倒数4天可以抢票了~

0
479
超人气乐团告五人的“宇宙的有趣”巡回演唱会,将在6月22日登陆新加坡室内体育馆,4月3日起就可以买票了。

此次的世界巡演从去年4月在台北小巨蛋拉开序幕,而新加坡站是告五人首次在这里举办大型独立演唱会,哈瓜们能在万人体育馆中尽情享受告五人的音乐世界,大声合唱《爱人错过》、《给你一瓶魔法药水》等热曲~

告五人成立于2017年,由团长兼鼓手哲谦(林哲谦)、男主唱潘云安、女主唱犬青(蔡欣伦)三名成员组成。去年刚发行第3张创作专辑《带你飞 We Will Be Fine》。

告五人曾在2021年获得MAMA最佳亚洲艺人大奖。2022年在 KKBOX、Spotify、Apple Music 三大串流平台,累计近2亿次收听,短影音抖音平台播放量更达18.2亿次。2023 年,告五人受邀担任英国摇滚天团Coldplay在台湾演唱会的暖场嘉宾,

强烈的音乐感染力、双主唱广阔的音域,声线与鼓点交织错落,成为了许多人生活里的熟悉旋律。大家肯定都听过 “你妈没有告诉你,撞到人要说对不起,本来今天好好的,爱人就错过爱人就错过”。

这次空降新加坡,太让华语歌迷们期待啦,大家记得抢票哦!

Singtel 电信移动用户可在 4月3日早上10点至晚上11点59分预先抢购门票。 Live Nation会员(免费注册)可在4月4日早上10点至晚上11点59分优先购票。Ticketmaster购票网站将于4月5日早上10点正式公开发售。

演唱会日期:6月22日

时间:8pm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228、$198、$168、$138、$108(未含行政费)

购票渠道:ticketmaster网站或拨热线 31588588

欲知更多详情,请上官网查看。

新加坡眼有“演唱会票务群”想了解更多关于演唱会的信息,请扫码添加客服微信备注“演唱会”进群。

ZY丨编辑

HQ丨编审

微博丨来源

微博@告五人乐团丨图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阅读

留下一个回复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请输入您的名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