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哪里可以学习专业瑜伽教练培训?师资费用怎么样?

0
3167

文章所包含图片均为The Yoga Mandala 师生拍摄,
所有版权均归The Yoga Mandala所有,
无论个人与企业,未经允许,不得用作商业用途。

The Yoga Mandala专业瑜伽导师培训课程

The Yoga Mandala 是Yoga Alliance全美瑜伽联盟官方认证的RYS200 、 RYS300、RPYS瑜伽学校,培训标准严格依照全美瑜伽联盟要求进行培训、考核与审核,拥有颁发RYT200、RYT500及RPYT国际瑜伽导师证书的资质。

作为新加坡唯一专业的中文教学瑜伽导师培训学校,致力于培养世界各地的瑜伽爱好者和瑜伽老师。我们对学员条件没有硬性要求,根据学员的身体条件做最合适的教学方案,考虑到每个人的独特性是The Yoga Mandala一贯的坚持,无论是导师培训课程,工作坊,还是普通会员课,我们都将严格控制人数,采用小班教学,安全性与有效性的双重保障,200小时及300小时的学生毕业后可以注册成为国际公认的瑜伽导师,有机会留校工作,并有资格在世界各地教授瑜伽课程。

培训老师

Nicole(ERYT500,RPYT,YACET)
瑜伽导师培训课程的中文及英文主讲导师,作为美国瑜伽联盟最高级别的ERYT500高级瑜伽导师, 注册孕产妇瑜伽导师及美国瑜伽联盟继续教育导师,主要教授200小时HathaVinyasa Movement 及 500小时Ashtanga Intermediate 高级瑜伽导师培训课程。累计导师课程培训经验超过一万小时,孕产妇私教教学超过3000小时。

Jessica Sinclair(ERYT500,Reiki1/2,AVVT1&2)
瑜伽导师培训课程的英文及中文主讲导师,主要教授200小时Hatha Vinyasa Movement 及300小时Ashtanga Intermediate 高级瑜伽导师培训课程,双人流瑜伽。

小C
ERYT200 / RYT500 / RPYT
RYT200导师培训课程(中文)主教
小C跟随Nicole老师完成RYT200及RYT500学习后留校成为会员课老师,后成为Nicole老师的助教,协助Nicole老师教授RYT200课程。3年的时间,从一个瑜伽小白变身成为有经验的美国瑜伽联盟注册培训教练,目前担任The Yoga Mandala中文教培课程的主教老师。

在校所有老师均为RYT200及RYT500认证导师。

The Yoga Mandala
RYT200课程内容与安排

RYT200是成为注册瑜伽导师的基本课程。课程以瑜伽哲学及解刨学为基础,通过结合力量、柔韧度以及练习,为学员打好稳固的基础,确保毕业生都拥有实用的课堂技巧和自信教课的能力.

瑜伽理论
古老瑜伽的起源以及瑜伽的分类,重点讲解瑜伽的八支法、Dosha & 3 Gunas身体属性及性质、脉轮Chakras,以及其在教学、练习和生活中的指导与实践意义。

瑜伽解剖学
了解人体8大系统,并重点研究运动系统。学习骨骼、关节、肌肉系统,荷尔蒙及内分泌系统,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淋巴系统在瑜伽体式里的运用。

瑜伽体式,体位法调整
1-练习: 系统的强化身体的力量、柔韧,耐力以及伸展性。

2-体式: 系统的学习瑜伽体式,分解每个体式的正位细节、肌肉控制、练习原则、进入和退出的方法以及替代体式和禁忌等。

3-体式调整手法:学习调整手法,包含调整原则、调整的技巧以及注意事项。

4-课程编排: 学习一节课程的编排原则,要素,注意事项,课程主题的选择以及课堂控制技巧。

导师规范
学习作为瑜伽老师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学习清晰简洁的瑜伽教学指令,语言引导的技巧以及课程氛围的控制,让学员在毕业时具备教授瑜伽课程的能力。

课程结构及安排
平时日班:
25天 (周一 – 周五,共计5周)
周末班:
25天(周六、周日,共计12.5周)

2019年最后一期为11月4号,在2019年预交定金,预定2020年任何一期RYT200培训课,享受SGD4500优惠学费,定金保留一年。

2020年起
RYT200(全中文授课)学费:
SGD5000(标准学费)
SGD4700(早鸟价)

The Yoga Mandala
RYT500课程内容与安排

RYT500是全美瑜伽联盟瑜伽导师最高级别培训课程。

▲密集的体式练习+更广泛深入的理论知识=更上一层楼。

我们高度重视美国瑜伽联盟国际认证证书将为你的教学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帮助你成功地拓展瑜伽事业。

RYT500小时高级瑜伽导师培训课程要求学员在取得美国瑜伽联盟RYT200的证书后进修。

RYT500课程内容
- Ashtanga
阿斯汤加瑜伽,可以改善人体的循环系统,调理身心。练习者还可获得力量与柔韧之间的平衡,使身体变得更轻盈、灵活、强健,大量消耗热量。

- 瑜伽经理论
瑜伽经是灵魂的科学,是所有瑜伽的基础,本课程对《瑜伽经》的整体架构脉络及核心要义进行导读,帮助大家更好地阅读、理解与运用《瑜伽经》。

- 高级呼吸与冥想
高级呼吸与冥想是一节完整的瑜伽课,结合体式练习以及引导冥想使生命能量(prana)畅通全身,达到身心平衡统一,对心理疾病有同样帮助。

- 孕产瑜伽
●备孕瑜伽,有针对性的、合理安全的练习,让练习者改善身体大环境,为怀孕做好准备。

●产前瑜伽,帮助孕期人群预防过度肥胖、减少腰背疼痛、缓解孕期焦虑等一系列孕期问题以及为需要自然生产的妈妈做好身体与心理准备。

●产后修复瑜伽,为产后特殊时期而设计的瑜伽练习,通过练习缓解产后焦虑、重建腹部力量及盆底肌张力、修复产后腹直肌分离,修身塑型,快速恢复产前状态。

●Mummy Baby瑜伽,适合1月龄以上的宝宝和妈咪共同练习的瑜伽种类,练习方式柔和愉悦,帮助新手妈妈在繁忙的育儿当中依然可以放松身心,更有助于全面激发宝宝的潜在能力,提高免疫能力、提升宝宝的运动智能和身体协调能力,帮助宝宝注意力的培养。

- 阴瑜伽
阴瑜伽,结合中国古老经络与西方骨骼肌肉原理,融合印度古老瑜伽休习方式,注重对关节和深层组织的练习,比如韧带,骨骼,甚至关节,这些结构组织通或不会在活跃的练习中锻炼到,阴瑜伽是身体的解剖学和逻辑学实践,是一种有效且深入的练习。

课程安排
平时日班:300小时(周一至周五)
周末班:300小时(周六、周日)

RYT500(全中文授课)学费:
SGD13100(标准学费)
SGD10800(早鸟价)

RYT200+RYT500连报优惠价
SGD12800

什么是美国瑜伽联盟

美国瑜伽联盟 Yoga Alliance,也称全美瑜伽联盟,世界顶尖的瑜伽导师培训机构及瑜伽馆,皆采用美国瑜伽联盟的培训体制。其证书(RYT)不仅在美国通用,也是国际通行的瑜伽教师资格证,取得RYT认证的资格是作为瑜伽导师的刚性需求。受认证的瑜伽学校与瑜伽老师在美国瑜伽联盟官网上注册可查。

RYT培训常见问题

Q: RYT培训教授的是哪种格/流派的瑜伽?
The Yoga Mandala 是所以Vinyasa为基础的瑜伽学校。其教授法着重精淮的指令,顺位的细节,呼吸与流动。在动态的序编排中,我们的教学法着重安全与体差异性,因人而教,小班授课,保证每位学员的进步。

Q: 我并不想要当老师可以参加培训吗?
当然可以! 200小时培训对于想要深入学习瑜伽知识,加强体式练习也是绝佳的选择。性别年龄均不是问题。

Q:我的身体受过伤/怀孕 ,可以参加培训吗?
如果您的身体有伤痛请您先咨询医生,在医生的准许下,可参加培训。

Q: 培训费有包含教材和参考书吗?
培训费包含教材,不包含参考书籍。

Q: TYM与其他培训有什么区别?优势是什么?
1.TYM是新加坡唯一一家专业的中文及英文瑜伽学院,拥有超强的培训实战经验,已培养近千名瑜伽老师。
2.课程体系全面,完整,独特。采用TYM瑜伽专业教材体系。
3.汇集全球多名优秀资深导师,执教导师均有RYT200/500认证和丰富经验。
4.考核体系完成,国际瑜伽认证,证书公信度高。美国瑜伽联盟授权认证的五星瑜伽培训学校,相当于全球瑜伽学校的哈佛大学。

联系方式及地址

付款方式
现场支付:
•现金付款
•NETS
注:1. 请在付款前确认NETS每日支付限额。
2. 请在现场支付现金前预约时间!
支票付款:
支票请填写 “The Yoga Mandala Pte Ltd” – 现场支付或邮寄到:
The Yoga Mandala @ 134B Telok Ayer Street Singapore 068600

中文校区地址:
50B Club Street Singpore 069427
MRT: Chinatown MRT Exit A 步行5分钟

官方微信:Tymandala666
电话:(65) 6909 9327

英文校区地址:
134B Telok Ayer Street Singapore 068600
MRT : Telok Ayer MRT, Exit A步行1分钟

Email: [email protected]
电话:(65) 6221 6683 / 8268 2880

The Yoga Mandala 收取合理的导师培训课程费用,小班授课(18人/班)是为了将正确的知识传授给每一名学员。导师在25天的培训中,有时间和精力去关注每一名学员,并根据学员的目标及特长给予指点,为学员的瑜伽教学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The Yoga Mandala,新加坡唯一专业中文瑜伽学院,最专业的老师,最贴心的教学,欢迎你加入。
(文章由The Yoga Mandal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