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推出新组屋3095套,含大巴窑等中心地段住宅!

0
1940

2月11日新加坡建屋发展局(HDB)在官网宣布,2020年首轮组屋申购开始,计划将推出位于大巴窑和三巴旺的3095套组屋。

建屋发展局称本次推出的房屋类型多样,可满足不同的预算和需求,既有两居的小型组屋,也有可供三代同堂的大组屋。

在屋内设计上,建屋发展局还提供了人性化的安排,例如三巴旺的Canberra Vista和大巴窑的Toa Payoh Ridge项目中,推出可灵活调整空间的两居室,年长者还可选择适合的配套,利用空间,接纳护理人员。

建屋发展局称本次推出的组屋有大力补贴,价格远低于附近在售公寓的成交价格。建议申请者可以申请一些非中心地段的组屋,获得更高的成功率。

即日起至2月17日,大家可以提出申购。因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2月所提供的组屋仅接受在建屋发展局官网上进行电子申购

相关阅读:

新加坡又放大招,2020年近17000套新组屋供申购!

新加坡新增2例,确诊45人!橙色预警后取消活动,在家办公停课30万口罩都来了

新加坡女子组屋门口烧香祭拜,背后竟是一起寒门争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