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总统哈莉玛发布2020新年致辞,都说了些什么?

0
1060
(12月27日),新加坡总统哈莉玛在脸书发表了新年致辞,她说“我们步入2019年的末尾,并很快将迎来2020年。这将是一个富有成效且多彩多姿的一年。我祝愿所有新加坡人在新的一年里安居乐业!”
 

新加坡总统哈莉玛发布2020新年致辞,都说了些什么?

在随后附着的视频中,哈莉玛总统站在总统府那150年历史的井旁讲述着2020年新年寄语。

 

 

哈莉玛说:“虽然新加坡是一个年轻的国家,但是有着很多值得骄傲的成就。在过去,新加坡取得了巨大的经济和社会进步。”

 

尽管世界上许多地区的宗教和种族紧张局势日益加剧,但我们仍然能和睦相处。我们应该认识到,我们国家这样的社会凝聚力不是理所应当的,政治民粹主义仍然试图破坏这一和睦,我们应该看到它是多么的脆弱。

 

我非常感激我们的社群以及来自不同信仰的宗教领袖为维护社会凝聚力所做的努力。

 

在过去的这一年里,我遇到了许多工会成员与工人,由于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他们对未来感到忧虑,这正是我们努力发展经济和企业的原因,我们还应该勇于开拓新的市场、提升人们的技能、拥抱新技术。

 

我们还要感谢许多志愿者与社会服务机构,参与了许多工作,帮助每一个人。

 

让我祝愿全体新加坡人安居乐业,新年快乐!”

 

相关阅读:

关键词:新加坡总统哈莉玛2020新年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