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大学/理工学院必知:雅思要求

15
2306

在新加坡读书一定要有雅思成绩,虽然有些学校说“英文考试并非硬性要求”,但经验表明没有英文成绩就能被录取的真是少数中的少数,建议大家还是考出好的英文成绩备用,不要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

 

新加坡排名靠前院校雅思成绩要求:

院校名称 课程类别 A类分数要求

 

新加坡国立大学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General: 6.5

 

南洋理工大学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Post graduate:7以上

Under graduate:至少6.0

 

新加坡管理大学

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 General:至少7.0(法学院除外),至少7.5(法学院)

 

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itute of Management General:5.5

 

淡马锡理工

Temasek Polytechnic General:5.5~6.0

 

通常文科的雅思成绩要求要高于理科,金融类,法律类专业雅思要求最高,一般高于7分申请的成功几率会大些。

(以上成绩仅为参考,以各学校官网更新为准)

点击这里,查看雅思课程相关信息,或加微信xinjiapoyan8咨询。

相关阅读: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