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雅加达办公室空置率为亚太地区最高

0
299

印尼 PT Leads Property Services公司研究与咨询副总监 马丁(Martin Hutapea)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雅加达写字楼空置率已达26.8%,空置面积约为310万平方米。

马丁说,雅加达的建筑空置率为亚太地区最高。

印尼雅加达办公室空置率为亚太地区最高

雅加达办公室空置率:26.8%

曼谷为23.2%

菲律宾马尼拉-马卡蒂为21.0%

中国香港为15.7%

墨尔本为15.0%

悉尼为11.5%

中国台北为8.2%

东京为5.7%

新加坡为4.0%

首尔中央商务区为1.5%

 

雅加达中央商务区办公空间的租金为每平方米331,000印尼盾/月,中央商务区以外的办公空间租金约为每平方米241,000印尼盾/月。

 

印尼首都房价昂贵,每月月供多少钱才能买得起房?
一般来说,印尼首都雅加达的生活成本比其他城市更贵,许多印尼民众梦想在雅加达拥有一套房子。那么,每月多少薪水,才能在雅加达买房呢?
 
据点滴网消息,印尼顾问联盟集团的财务规划师安迪(Andy Nugroho)表示,印尼不同地区的房子价格差别很大。
 

印尼雅加达办公室空置率为亚太地区最高

 
他举例说,南雅加达贾加卡萨(Jagakarsa)地区的房价约为10亿印尼盾(约45万元人民币),每月需要分期付款约1000万印尼盾(4587元人民币)
 
财务规划师奥赛德(Tejasari Assad)估计雅加达南部周边的房价至少将达到 1-20 亿印尼盾。每月分期付款在1000万印尼盾左右。

奥赛德说,目前雅加达DKI省的最低工资为5,067,381印尼盾,人们最多只能购买郊区的补贴房。现在,雅加达极高的房价使得年轻人选择租房,而不是买房。
 

 

CY丨编辑

KS丨编审

印尼鹰视野丨来源

印尼鹰视野丨图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印尼雅加达办公室空置率为亚太地区最高
印尼雅加达办公室空置率为亚太地区最高

相关阅读

印尼雅加达办公室空置率为亚太地区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