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活动】一大波新年美食!海底捞咖喱锅底/美妆半折优惠/五月天演唱会

0
389

小伙伴们喜迎2024啦!眼哥选出了许多折扣优惠力度诱人的餐厅和品牌,让大家用吃喝玩乐的方式,开启新一年新气象。

吃 吃 吃

生蚝 1 FOR 1

喜欢吃生蚝的小伙伴可以去Hei Sushi大饱口福了!生蚝买一送一,相当于2.99新币两个,而且还不限购。记得去Hei Sushi Facebook领取优惠劵哦。

时间:优惠劵发起的30天内

地点:全岛Hei Sushi(除IMM店面外)


哩喝奶茶 1 FOR 1

Liho轻云乳系列奶茶有买一送一的活动,更健康更少负担的选择,减肥中的小伙伴和姐妹来一杯解解馋吧。记得下载Liho软件才可以购买优惠劵。

时间:即日起至3月14日

地点:全岛Liho


星巴克早餐新品

星巴克推出早餐新品啦,来一份热腾腾的鸡肉火腿芝士鸡蛋饼,配上一杯热咖啡,开启你的美好新一天。

定价7.40新币。

时间:即日起

地点:全岛星巴克

九鲜限定菊花蜂蜜系列

糖水店九鲜推出新口味~菊花爱玉蜂蜜果冻与香芋丸的Q弹碰撞,能吃到真正的菊花花瓣哦,体验纯天然的芬芳和清新。

日期:即日起至2月29日

地点:全岛九鲜

老曾记新年限定

老曾记新年限定红豆山药酥,采用 100%红色火龙果粉与香甜的红豆沙和山药丁混合而成,并加入了柑橘干,提升了整体的香气和口感。

日期:即日起至1月31日

地点:全岛老曾记

海底捞全新锅底

City Square Mall 海底捞推出咖喱汤底,有咖喱鸡锅和咖喱鱼锅两款选择,口感十足! 暖辣辣的滋味感觉刷什么菜都很入味,吃起来~

海底捞双人素食套餐

喜欢素食的朋友可以大饱口福啦!City Square Mall 海底捞上新双人素食套餐,最低仅售29.90新币!

时间:即日起

地点:180 Kitchener Rd, Mall, B2-01 to 02 City Square, 208539

唐恩都乐新年限定甜甜圈

甜甜圈连锁店 Dunkin’ Donuts 新年新品来咯,橘子糯米滋软软的口感配上香草淋面,金色菠萝甜甜圈配上香蕉糖霜,甜食爱好者记得打卡。

日期:即日起

地点:全岛Dunkin’ Donuts


Boost新年限定果汁

果汁冰沙连锁店新年限定饮料,幸福百香果是百香果、椰奶、香草酸奶,芒果天堂是芒果和薄荷,浆果阳光是草莓酸奶和苹果汁,这搭配你喜欢吗?

Sunshine面包新品

新加坡国民面包品牌Sunshine推出诱人新品,咖喱土豆口袋三明治。香浓辛辣的咖喱香料,每一口都是真正的土豆~

时间:即日起

地点:全岛各大超市及便利店

买 买 买

TANGS春季大扫除优惠

马上就到每家每户春季大扫除的日子了,购买 Leifheit、Hasegawa、Foppa 等品牌的清洁用品,可享低至五折优惠。

日期:即日起至1月31日

地点:全岛Tangs

维多利亚的秘密优惠折扣

维秘内衣店现在有线上优惠活动,内衣套装、香水、香氛全部都有折扣,最高可达60%~

时间:即日起至1月15日

地点:维多利亚的秘密新加坡官网


床垫床架促销活动

床垫床架促销展会,最高可达55%折扣,以及额外的10%!有知名床具品牌Dunlopillo, King Koil和Maxcoil。

时间:即日起至1月14日

地点:60 Albert St, Singapore 189969


BeautyFresh新年半折优惠

线上美妆网站BeautyFresh推出新年大促销,600 多种品牌产品可选择,最高能节省 55%。

事件:即日起至1月18日

地点:线上网站BeautyFresh


星巴克龙年水杯

星巴克推出新的水杯系列了!这次的主题是守护龙,价格从29.90新币起。纯白龙兽的形象搭配古香古色的设计,收藏还是送礼都是好选择。

时间:即日起

地点:全岛星巴克

Carlsberg啤酒麻将套组

Carlsberg啤酒限量版高级麻将套装!购买48罐啤酒,即可获赠价值188新币的麻将套组,也太划算了吧!

时间:即日起至2月29日

地点:FairPrice Finest,The Clementi Mall

玩 玩 玩

冰淇淋博物馆芭比活动

冰淇淋博物馆推出芭比娃娃限定活动啦!可以用道具装扮成芭比娃娃,体验芭比的梦幻小屋!还能抢先品尝独一无二的芭比蜂蜜冰淇淋。

时间:即日起至1月12日

地点:100 Loewen Rd, Singapore 248837

加菲猫快闪主题图书馆

新加坡国家图书馆推出的联名主题流动图书馆,围绕加菲猫和新加坡搞笑人物怕输先生而设计,能读到很多有意思的漫画哦!

时间:即日起至3月

地点:Level 1 of The Centrepoint (#01-33K)

五月天 “诺亚方舟”

诺亚乍醒,方舟返航。继2013年,诺亚方舟2024强势回归新加坡,五位音乐人与一份倔强,带来「诺亚方舟10周年进化复刻版」演唱会。

日期:1月13日至14日

地点:新加坡国家体育场

上星期许多活动这周还在继续进行中哦!小伙伴们别错过:

想掌握更多新加坡好吃好玩的资讯,可扫码添加以下客服备注“吃喝玩乐”入群了解更多。

ZY丨编辑

HQ丨编审

Facebook丨来源

Facebook丨图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