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医师

0
2450

新加坡天气炎热潮湿,室内又常常冰冷不已,外加不少人久坐少动,身体就很容易出问题,但是去医院检查又查不出什么问题,反而是去找中医师诊治,效果相当不错。

一直以来,在新加坡中医相当受广大民众欢迎。问题是,哪里学中医课程比较靠谱呢?

新加坡中医学院是由新加坡中医师公会于1953年创办,建校66年,是我国第一所专门培养与提升中医人才的专业院校,提供全面及专业的中医教育,以独特及有系统的教学方式传承中医,为成年人提供学习机会、造福社会。

学习中医就等于拥有了一位您家庭的健康管理师、营养师、推拿师、中医师。当您自己、家人、朋友的身体出现一些状况时,您就可以利用所学的中医知识提供意见、发挥作用。

如果您的家人和朋友不小心生了病,神色倦怠,那么中医课程会教你从阴、阳、表、里、寒、热、虚、实辨证论治,用传统的中草药解除病痛,使您恢复健康。中医还有几千年的独门绝技——针灸。普通的小疾只需选取几个穴位,推拿、针灸或拔火罐,舒适无痛,高枕无忧。

新加坡中医学院的中医专业高级文凭和中医学士学位课程可以助你走上中医之路。

两个课程的毕业生可以申请参加新加坡中医师注册资格考试,成为合格的执业注册中医师。

中医课程有多重选择,入学无年龄限制,转换职业跑道、养生保健,适合各界人士,学习中医一生受用。

有关中医课程,请您拨电62503088或上网www.singaporetcm.edu.sg 查询。

学院图书馆

学生临床实习

毕业典礼

中医职业展

为了使您更加了解中医课程,我们邀请您参加2019年6月18日星期二晚7点的中医课程说明会,而且还有免费的讲座《中医治疗湿疹》,地点在中医学院三楼礼堂。

询问电话:62503088

电邮:[email protected]

(本文由新加坡中医学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