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2015央视春晚将在YouTube、Twitter直播!

0
821

2015年,央视春晚将首次在YouTube、Twitter等境外网站进行直播!!

终于不用翻墙回中国看春晚了,终于不用到处找直播还卡得要死了,终于可以过一个像样的中国年了,神吐槽终于可以同步了,时差党们终于找到了归属感和存在感!

频道都给你们找好啦!

https://www.youtube.com/user/springfestivalgala

640

想怀旧一下看往年春晚也可以看这里!

640(2) 640(3)

在2月初举行的春晚海外推荐会上,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总裁马润生介绍,今年的春晚将通过24家海外媒体机构以英语、印度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和德语等多种语言形式转播。央视还将制作历年春晚合集《中国春晚》,该合集将推向海外市场,在YouTube、GooglePlus和Twitter等社交网站上可以看到。

冯润生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让更多的海外华人以及喜爱中国文化、渴望了解中国文化的外国人有机会看到春晚。

春晚总导演哈文表示,期待让每一个人都成为春晚中的一分子,不仅乐享视听盛宴,更在互动中获得快乐。

新加坡眼在此给大家拜早年啦!!祝各位朋友新春快乐!羊年吉祥!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