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肺炎”患者入住3天后,香格里拉圣淘沙度假酒店拉橙色预警

0
1316
新加坡首例被确诊的“武汉肺炎”患者,曾在香格里拉圣淘沙度假酒店入住3天,如今酒店拉起橙色预警!
“武汉肺炎”患者入住3天后,香格里拉圣淘沙度假酒店拉橙色预警
在入住期间,曾有4名工作人员在患者房间进行清洁打扫目前他们已经在家接受隔离。香格里拉圣淘沙度假酒店宣布将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如果有人感到不适,相关工作人员也将格外警惕。酒店处于橙色预警状态
住客不满酒店透露患者楼层信息
听到酒店出现病患后,不少住客谴责酒店没有提前进行通知,也未曾发放口罩。
 
酒店方对此回应:“酒店不得不等到政府进行所有测试。我们没有回避告诉任何人,因为当时尚不清楚此人的测试是否呈阳性” 。

与这位男患者同时入住的还有他武汉籍亲友九人,其中37岁的儿子今天已经确诊患病。
一些住客试图让酒店工作人员说出患者住过哪层楼,但遭到了酒店拒绝。酒店方表示“客人退房后,客人住的房间已彻底消毒”,目前该房间已封闭。

不少住客决定换酒店居住。他们很多人从媒体报道才得知入住酒店出现病患,担心自己曾与病患有过接触。

相关阅读: